李鍾碩「帥臉包緊緊」去當兵! 低調現身社福院上班

2019年03月8日 13:37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男神李鍾碩長相斯文、身材高挑,他近日主演戲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成為入伍前最後一部作品,該戲劇堪稱是他的圓夢之作,與暗戀多年的女神李奈映(李娜英)合作,但8日起低調入伍的他,無法參加殺青宴,目前已到相關訓練所報到。

李鍾碩受困雅加達。(圖/翻攝自李鍾碩IG)

▲李鍾碩8日正式入伍。(圖/翻攝自李鍾碩IG)

李鍾碩曾在國中時發生交通意外,導致韌帶斷裂,接受身體健康檢查時被判定為4級公益兵,因此服役的單位也有所不同,8日低調入伍,先以公益兵替代役的身份先行到社會福祉院服役,之後在接受4週基礎軍事訓練。

▲▼李鍾碩低調入伍當兵! 「口罩遮臉」。(圖/翻攝自xportsnews)

▲李鍾碩低調服役。(圖/翻攝自xportsnews)

據經紀公司透露,李鍾碩早在2月27日全部拍完《羅曼史是別冊附錄》戲份,本人希望安靜服役,不會將場所、時間公開,為了不造成身邊朋友的麻煩,他希望安靜地度過第一天上班日,而韓媒也隨之公開他全身包緊緊的直擊照,相當低調。此外,為了服兵役,他7日並未參加劇組舉辦的終演宴。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