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獻出處女導!上工72小時用撩妹提精神 摟肩女主播自肥:舒服要說~

▲▼反骨男孩,酷炫,iPair,女主播,直播主。(圖/尚凡提供)

▲首度擔綱電視廣告導演的酷炫,坐鎮現場指導作業顯得有模有樣。(圖/資料照,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網紅團體「Wackyboys反骨男孩」中的酷炫自從化身為「酷炫老師」,努力拍影片「啟蒙」大眾不落人後,對拍片頗有心得的他認為「是時候讓大家知道我的實力了」,終於在近期首度跨界傳統電視媒體,擔任台灣聊天交友App《iPair》電視廣告的導演,獻出處女導!

此次《iPair》電視廣告特別請來五大主播一起演出,酷炫當然也不錯過這個露臉機會,一肩扛起劇本撰寫、導演、後製剪輯及演員等多重角色,即使連續72小時未闔眼,但心心念念的還是擔任導演的最大好處「好友分杯羹,遇到美女就NG!」。

享盡導演福利 胯下運球博芳心
雖然只有寥寥可數的出場鏡頭,但「敬業」的酷炫不只親自上陣,還找來「Wackyboys反骨男孩」新生代網紅「培根」與「賽」參一腳,一起扮演看到女主播就兩眼發直的搞笑魯蛇。酷炫開玩笑表示:「好友分杯羹,遇到美女就NG,是擔任導演最大的福利!」

▲▼反骨男孩,酷炫,iPair,女主播,直播主。(圖/尚凡提供)

▲沒想到平日愛說幹話的酷炫,真的找來「培根」與「賽」一起和女主播拍片,忠實貫徹「好友分杯羹,遇到美女就NG」的理念!

拍攝現場,酷炫一看到《iPair》年度五大女主播,本來已經開始萎靡的精神,頓時眼睛一亮,使出渾身解數搞笑討好女主播。只見酷炫花招百出,稱讚對方髮型像阿嬤摳下的腳皮一樣捲,讓女主播瞬間傻眼;甚至現場示範胯下運球,不顧自己「蛋疼」只求女主播們多看一眼。連續被兩位女主播打槍後,酷炫眼見搞笑無法成功引起注意,乾脆耍狠招使出「導演」職權,一本正經揪女主播自拍,最後仍是壓抑不了本性,3秒一過就色心大起,一把攬住女主播的香肩,還頻頻說很「蘇胡」。

▲▼反骨男孩,酷炫,iPair,女主播,直播主。(圖/尚凡提供)

▲擔心外界把他貼上「導戲為自肥」標籤的酷炫,摟肩女主播時禮貌表示:「不舒服要跟我說。」下一秒又講:「舒服也要說~」被網友笑虧揩油的意圖根本超明顯!

連操3天3夜不關機 女主播撒嬌攻勢爭飯吃
這次擔任電視廣告導演,酷炫表示,自己一直都在思考如何把表演跟幕後做完美結合,有機會從網路跨界到傳統電視媒體,甚至擔任電視廣告導演,非常過癮。過去雖然工作常沒日沒夜,但沒想到這次會創下連續超過72小時沒睡覺的紀錄,雖然「ㄏㄧ累累」但大腦卻很亢奮,即使身體處在休息狀態,腦海也在思考腳本、構圖及剪輯方式。正式拍攝當天,除了頂著烈日熱到中暑外,超過午餐時間也堅持要一口氣拍完,最後在女主播們輪番撒嬌哀嚎的攻勢中,酷炫無法狠心拒絕,才點頭放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