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決裂公司..男友man護航!「手繪圖暗示」嗆爆:不要再被欺負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香港小天后鄧紫棋7日無預警宣布和合作10年的公司蜂鳥音樂解約,880字長文控訴公司不公平,決定在本月底合約到期後,立即終止合作。陪伴在她身邊度過煎熬時刻的男友凌晨發文力挺。

▲▼鄧紫棋男友力挺。(圖/翻攝自mark微博)

▲鄧紫棋男友力挺。(圖/翻攝自鄧紫棋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的造型師男友Mark半夜1點多發文:「以後不要再害怕,不要再被欺負,我們一起騎過難關。」附上2張照片,一張是騎在馬上的英姿,另一張則是手繪圖,一隻鳥倒在地上,眼睛打了個叉,被聯想為暗喻蜂鳥已死,Mark用行動力挺鄧紫棋,而粉絲也向他喊話:「照顧好她!」希望在這艱難時期,他能在鄧紫棋身邊給予幫助。

鄧紫棋在宣布即將和公司終止合作後,爆料這些年來一直遭遇不公平情況,幾個月前甚至發現公司嚴重違約,但一直以來都只是擦擦眼淚,告訴自己息事寧人就好,「沒想到最終還是和解不了,而他們繼續漠視事情的嚴重性,繼續公佈新的場次。我很無奈,因為我真的不希望把事情鬧大。」

▲▼鄧紫棋男友力挺。(圖/翻攝自mark微博)

▲▼鄧紫棋男友發文及手繪圖力挺。(圖/翻攝自mark微博)

▲▼鄧紫棋男友力挺。(圖/翻攝自mark微博)

不過雙方的裂痕早在2018年林口演唱會上就已經出現端倪,當時在台上她曾提到,自己跟老闆、音樂總監3人時常吵架,為公、私事不合拍,如今寫著「你們曾是我最信任的男人吧」,難掩心中對這段關係的變調感到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