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好過」中年男接廢氣輕生PO臉書道別 警急破窗救回命

▲▼林口一名余姓男子在車內接廢氣試圖輕生,警到場破窗及時救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林口一名余姓男子在車內接廢氣試圖輕生,警到場破窗及時救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活著就有希望!新北市林口區一名余姓男子在臉書PO文聲稱要輕生,親友發現後趕緊通報警方,員警經查閱資料後確認其名下車號,隨後在住家附近發現車輛,但此時轎車的排氣管廢氣已接至窗內,余男躺在駕駛座昏迷不醒,員警怎麼拍車窗都沒反應,只好緊急拿車窗擊破器破窗,所幸余男送醫後並無大礙,讓員警鬆了口氣。

林口分局文林派出所警員倪瑋志、林建丞日前接獲勤指中心通報,報案人徐小姐稱朋友余男在臉書po文要輕生,員警立即查詢系統,發現余男名下有一輛自小客車,立即前往其住家附近的道路上尋找該車輛蹤跡,並在文化北路與福林路口附近發現。

此時車輛排氣管已接管線至窗內,駕駛座上的人已呈現昏迷狀態,員警趕緊拍打車窗試圖叫醒駕駛並持續大聲呼喊,但車內的人都沒有回應,2警靈機一動持車窗擊破器擊破後車窗,並立即通知救護人員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所幸余男吸入的廢氣不多,在員警努力叫喚下所幸甦醒,經確認其身分為通報需救助的余姓男子,他表示因為生活不好過才會想要輕生,親友得知消息後已趕往醫院關懷防憾事發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

清槍射出1子彈!員警「嚇傻懷疑人生」3分鐘影外流 高雄警局長震怒

滿載瓦斯瓶小貨車打滑翻車 大小鋼瓶掉滿地險釀災

影/停車場變保齡球道!雨夜失控連撞3車 小鴨驚險進溝卡空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