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替鄭世維催票 余天:那他不夠朋友

▲▼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號次抽籤,余天。(圖/記者李毓康攝)

▲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余天。(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余天7日受訪時表示,自己與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多年好友,交情好」,侯友宜稍晚出席鄭世維的三重誓師大會前受訪時則回應,余天是認識多年的好朋友,但選舉自己支持在地的鄭世維。對此,余天8日聽聞此訊先是愣了一下說「侯友宜這樣講喔」,隨即表示「那他不夠朋友」。

余天8日出席三重開元活動中心辦義剪活動,立委陳亭妃、劉世芳也陪同出席。他表示,上周總統蔡英文忽然現身競選總部,詢問他是否有遇到什麼困難,也答應提供更多協助,蔡英文在選前之夜也會到場替他站台。

對於國民黨7日在誓師大會上指出,「民進黨已撒下資源,余天陣營可能出奥步,請民眾幫忙抓鬼」,余天則回答「我才怕他們出奥步咧」,並表示大家都知道他又老又窮,哪能出什麼奧步。

對於侯友宜受訪時說,「余天是認識多年的好朋友,但選舉支持鄭世維」,還暗指余天不是在地人,要大家票投鄭世維。余天先是愣了一下說「侯友宜這樣講喔」,隨即表示「那他不夠朋友」。

余天也表示,他已經不只一次跟鄭世維說「選舉是一時的,朋友是永遠的」,強調將來如果不管是誰勝選,現在是民進黨政府執政,他都會在中央為三重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