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Google Chrome爆重大漏洞 快更新至最新版本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Google Chrome驚傳漏洞!Google 6 日發布安全報告指出,Google Chrome遠端程式碼存有(Remote Code Execution,RCE)「零時差漏洞」,官方已經釋出相關更新版本,呼籲用戶應盡速更新

▲▼ Google Chrom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Google Chrome驚傳有「零時差漏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了解,這次的漏洞編號為「CVE-2019-5786」,與檔案讀取記憶體控管有關,且已經遭到駭客使用,駭客能夠透過此漏洞進行遠程攻擊,可在不讓使用者發現的情況下植入惡意軟體。

對於這樣的情況,Google官方建議用戶應該要盡速更新至最新的「72.0.3626.121」版本,用戶只要點選Google Chrome視窗右上的「⋮」,再點選「說明」-->「關於 Google Chrome」,就能夠查看自己的Google Chrome是否為最新版本。

就連Google Chrome 的資安研究人員 Justin Schuh也都在Twitter上呼籲用戶應該要盡速更新。

▲▼Google Chrome 的資安研究人員 Justin Schuh呼籲用戶應該盡速進行更新。(圖/翻攝Twitter)

▲Google Chrome 的資安研究人員 Justin Schuh呼籲用戶應該盡速進行更新。(圖/翻攝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