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指聲勢「江河日下」 柯文哲:招牌一樣、內容不斷改變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前立委沈富雄指台北市長柯文哲「江河日下」,不會參選2020總統。對此,柯文哲8日表示,每個產品都有生命週期,「人是這樣,招牌依舊,內容不斷改變,只有這樣才會長存」,至於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是「現在大賣」。

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在臉書表示,「柯郎(柯文哲)才盡」,認為柯文哲聲勢如江河日下,最後棄選2020總統的可能性極大。

對此,柯文哲說,每個產品都有它的產品週期,都有下來的一天,「所以常常這樣,一個人要能夠長存,我最喜歡用iphone當例子,如果蘋果還再買電腦,這家公司早就地球上消失,所以他現在賣iPhone,但是他10年後還在賣iPhone的話早就消失。」

柯文哲說,人是這樣,招牌依舊,內容不斷改變,只有這樣才會長存,如果內容一樣沒有錯,一個產品生命週期結束就沒有了。

至於沈富雄稱不選2020?柯文哲說,「這一樣,反正每天晚上call in節目這麼多每個都要評論,就給他評論。」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