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檢警調 拜會立委補選候選人宣導反賄選

▲台南檢警調首長拜會立委補選參選人楊筱如、郭國文,謝龍介、陳曉諭,並宣導反賄選。(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檢警調首長拜會立委補選參選人楊筱如、郭國文,謝龍介、陳曉諭,並宣導反賄選。(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3月16日舉行,台南地檢署檢察長林錦村,3月7日下午偕同主任檢察官江孟芝、台南市調查處副處長林志龍、台南市警局副局長許世旻等人,分別拜會候選人謝龍介、陳筱諭、郭國文、楊筱如的競選總部,至於候選人徐國棟、吳炳輝的拜會事宜則在聯繫中。

▲台南檢警調首長拜會立委補選參選人楊筱如、郭國文,謝龍介、陳曉諭,並宣導反賄選。(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台南檢警調首長拜會立委補選參選人楊筱如、郭國文,謝龍介、陳曉諭,並宣導反賄選。(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台南檢警調首長拜會立委補選參選人楊筱如、郭國文,謝龍介、陳曉諭,並宣導反賄選。(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林錦村檢察長於拜會時,宣示檢警調積極查辦賄選、選舉賭盤及制暴之決心,不分候選人黨派、身分或地位,並期盼各黨派的各候選人,能依法競選且堅持不賄選、不買票,並傳達檢警調政風已積極從事各項反賄選宣導活動,籲請各候選人及黨部人員,若發現賄選、選舉賭盤等情事,能勇於檢舉,使本次選舉得以乾淨、公正、公平及和平的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