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犬過世夢到菩薩旁多2隻小狗! 叔公撿到牠甜回:小黃回來了

小黃狗牽手。(圖/CC0圖庫/Pixabay)

命中注定要再來當叔公的孩子。(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電影《為了與你相遇》的翻版!一名張姓網友指出,家中飼養的狗狗,在一場意外中不幸去世,讓叔公難過到悲慟不已,某天睡覺時夢見菩薩旁有兩隻小狗,一隻是小黃、另一隻是幼犬,沒想到過沒多久,就在田裡撿到一窩小狗,只留下外表跟小黃相似的狗狗,其餘都送養,未料汪汪的一舉一動就跟過世小黃一樣,彷彿注定要再來當老人家的小孩。(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張姓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系故事館」分享親戚與忠犬的奇妙緣分,原本家中飼養的寵物都會陪叔公到田裡工作,可是有天老人家出門時,右邊眼皮卻不停跳動,而汪汪也沒像往常一樣在門口等待,一開始家人以為狗狗先跑去田裡,但直到晚上都沒有汪汪蹤影,讓叔公擔心地食不下嚥。隔日,鄰居跑到田裡跟老人家說,小黃口吐白沫倒在田溝中,當下令自責的叔公難過到站不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晚上叔公躺在床上時夢到觀音菩薩,不過神明旁多了兩隻小狗,一隻是小黃、另一隻是還沒開眼的幼犬,神明說,「小黃的任務已結束,接下來的劫數要靠自己去化解度過。」某天不戴安全帽的叔公,這天竟自己主動戴上,然後騎車到田裡工作,卻一個不小心摔車,還好戴著安全帽只有手輕微骨折,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過幾天叔公再到田裡巡視時,發現有5隻剛出生的小狗,4隻分別送養給鄰居,只留下一隻小黃狗,而這時叔公甜笑著說,「小黃回來了」。張姓網友指出,後來聽說這隻狗的行為舉止和過世小黃一模一樣,可能是叔公的愛感動上天,讓他終於盼到孩子回家。(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叔公緣分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