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雪男孩」日本單板滑雪!下錯線「翻滾2圈」秒站 萌帥身影迷倒網友

▲4歲「雪男孩」日本單板滑雪!下錯線「翻滾2圈」秒站 萌帥身影迷倒網友。(圖/米菲&米粒MifaMily提供)

▲小米粒在雪中與國旗合照。(圖/米菲&米粒MifaMily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今年4歲的「雪男孩」小米粒,在父親的帶領及訓練下,兩個月內學會S字滑、C字轉等滑雪動作。最近,他們一家人到日本長野縣西北部的白馬村滑雪,勇敢的他儘管在雪地裡摔倒滾兩圈,仍帥氣起身繼續滑,讓一旁的老爸十分欣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爸葉志米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他們3月3日那天出發,這回是特地帶孩子到日本白馬村體驗滑雪,這也是米粒第一次滑真正的雪;剛開始他不小心跑到中級雪道,結果就這樣在雪地裡滾了兩圈。

▲學2個月!4歲帥弟「滑雪零失誤」從容自拍 爸欣慰嘆:我剩結帳的功能。(圖/米菲&米粒MifaMily授權引用)

▲小米粒和妹妹小米菲(左)。(圖/米菲&米粒MifaMily提供)

他接著表示,「小孩子天生憨膽,都沒在怕的,而且滑到真正雪的米粒,超開心地說,要一直滑一直滑一直滑。」從3分鐘影片可見,米粒雖然年紀尚小,但過程中卻很從容、無畏,一副老手的模樣,再配上壯麗雪景,真的非常療癒。

許多網友看到米粒大顯身手的帥氣身影,紛紛大讚「天啊好強~姨這輩子還沒滑過雪,對了...爸爸你手不酸嗎」、「超級帥的」、「好帥!邊看嘴巴不自覺地開著,感覺功力大增啊」、「水陸兩棲了,超厲害的米粒」、「迷死人了啦」。

►2個月學S turn摔慘!4歲弟「滑雪零失誤」帥自拍 爸欣慰嘆:我剩結帳功能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小米粒經過無數次摔倒、跌跤,兩個月內學會S turn。(圖/米菲&米粒MifaMily提供)

▲學2個月!4歲帥弟「滑雪零失誤」從容自拍 爸欣慰嘆:我剩結帳的功能。(圖/米菲&米粒MifaMily授權引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