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才懂!陶嫚曼產後3天崩潰 「寫一串話」網友全懂了:真的會想

2019年03月8日 10:28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陶嫚曼(Mandy)2018年4月和圈外老公張維洋低調完婚,事隔近1年,她4日無預警宣布當媽,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事隔幾天,她7日分享從懷孕到產後的心情,並崩潰寫下一串話:「好想我女兒好想我女兒好想我女兒。」新手媽媽的心聲釣出不少人母網友深有所感,「完全了解這感受!」

▲▼當媽才懂!陶嫚曼產後3天崩潰(圖/翻攝自Facebook/陶嫚曼Mandy)

▲陶嫚曼日前升格人母。(圖/翻攝自Facebook/陶嫚曼Mandy)

陶嫚曼坦言懷孕期間的體重確實有明顯變化,產後至今的身材依然臃腫,生產傷口仍會隱隱作痛,但看到小寶貝平安健康,她一秒改變想法,「什麼苦都值得。」

▲▼當媽才懂!陶嫚曼產後3天崩潰(圖/翻攝自Facebook/陶嫚曼Mandy)

▲陶嫚曼產後3天的心聲。(圖/翻攝自Facebook/陶嫚曼Mandy)

不過,陶嫚曼透露之所以會變胖是因為自己愛吃,有趣的是女兒似乎也遺傳到了這項特質,此外,孩子現在好像暫時和她分開睡,思念女兒的她忍不住直呼:「好想我女兒!」只好看女兒的萌照一解思念之情,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輕輕牽著女兒,小朋友的手指相當秀氣修長。

陶嫚曼產後形容自己30歲後的人生「不停趕進度」,在這幾年之中,她不僅跟交往3年的圈外男友張維洋結了婚,也生下老公的「前世情人」,2018年底曾開心告白:「今年是很甜蜜的一年,多了人妻的身份,多了一個很疼我的家庭,內心也多了一分安定。」她也希望把這份喜悅延續,並能分享給大家。

▲▼陶嫚曼懷孕多穿寬鬆服裝。(圖/翻攝自Instagram/mandytao)

事實上,陶嫚曼懷孕後多半穿寬鬆衣服現身,照片中可以看到她會披上披巾、或用包包巧妙擋住隆起肚皮,但仔細看不難發現她的身材並沒有太大變化,穿上過膝裙搭配短靴的打扮,纖細小腿似乎沒有孕婦困擾的水腫問題,難怪很少人發現她有懷孕。

陶嫚曼臉書全文:

雖然懷了妳媽媽胖了,
生完到現在身體腫了,
傷口還是會隱隱作痛,
但只要看到妳平安健康~
媽媽什麼苦都值得

#明明就媽媽自己愛吃怪在寶寶身上
#寶寶有遺傳到媽媽大食怪的特點
#好想我女兒好想我女兒好想我女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