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不想洗澡」 狠母疑分居夫有染同事「壓頭」淹死3歲女

▲▼ 疑分居夫有染同事!狠母「壓頭」淹死3歲女。(圖/南安普頓警方)

▲貝森被外婆發現時已經全身僵硬,死亡多時。(圖/南安普頓警察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36歲的媽媽克萊爾(Claire Colebourn)因懷疑已經分居的丈夫麥可(Michae Colebournl)與同事有染,竟狠心將年僅3歲的幼女貝森(Bethan Colebourn)的臉硬塞進滿水的浴缸,淹死親生女兒。貝森7日在庭上痛哭表示,她會痛下毒手殺了女兒,都是因為不想讓寶貝女兒「靠近」對感情不忠的父親,但她事後也承認,外遇一事的確是自己「誤會」了。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貝森2017年10月19日被發現在家中死亡,經法醫相驗後,確定死因為溺斃。警方調查後發現,貝森的母親克萊爾在貝森死前曾多次搜尋有關自殺與溺水的網頁。此案在2019年3月7日重新開庭,克萊爾向法官表示,當時為了殺害貝森,她先是放好浴缸的水,假裝要幫貝森洗澡,沒想到貝森卻伸出小手輕撫她的臉頰並告訴她,「媽媽,我不想洗澡,我不想洗澡。」但最後,克萊爾仍然以她的左手將貝森的臉用力按進浴缸內,淹死了自己的女兒。

麥可與克萊爾16年前在大學內認識,此後墜入愛河,共同結為連理,沒想到在貝森出生後,兩人的關係卻急速惡化,克萊爾更懷疑麥可與公司的財務總監有染,兩人因此分居。就在兩人分居的幾周後,克萊爾在2017年9月發送了一封指稱麥可外遇的電子郵件給麥可的同事們,內文更提到麥可壟斷全家經濟並欺騙她。

患有糖尿病的克萊爾10月19日凌晨將貝森殺害後,便注射大量的胰島素試圖自殺。麥可表示,10月19日上午按照約定時間前往家中與貝森見面,但家裡卻沒人應門,他則不疑有他,以為是克萊爾又鬧脾氣了,因此直接離開現場。直到當天晚上克萊爾的母親珍妮特(Janet Fildew)拿著鑰匙進屋,走進樓下臥室發現孫女「睡著了」,而克萊爾則是倒臥在樓上臥室,直覺有異,才發現孫女早已全身冰冷,連忙呼叫救護車。經過搶救後,克萊爾救回一條命,然而3歲的貝森則是早已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