墳墓傳淒厲尖叫聲!管理員嚇破膽急報警 一挖開...揭恐怖真相

▲▼  0

▲警察挖開墳墓後,一個人突然爬出來,讓在場的人全都傻住了。(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一名墓園管理員日前巡邏時,突然聽到墳墓裡傳出「淒厲的尖叫聲」,嚇得他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將墳墓挖開後,眼前的一幕卻讓他們全嚇傻了。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詭異事件的報案人是一名墓園管理員,他表示在巡邏時突然聽到墳墓裡傳來陣陣淒厲叫聲,嚇得他魂都沒了,於是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便挖開墳墓一探究竟。從影片中可見,2名警察挖開墳墓後,一隻手便伸了出來,讓在場人全都傻住了,不過還是趕緊把被活埋的男子拉出墳墓。男子疑似驚魂未定,一出來就泣不成聲的哭著,身體顯得有些僵硬。

▲▼  0

▲警察把被活埋的男子拉出墳墓。(圖/翻攝自YouTube)

▲▼  0

▲男子被救出後,不停哀嚎。(圖/翻攝自YouTube)

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在墳墓裡的男子前一天才被下葬,家人都以為他死了,不過整起案件仍有疑點,到底是不小心下葬,還是有人故意將他活埋,尚待警方釐清。

這支影片是由一位人氣頗高的YouTube頻道《未曝光的陰暗面》(The Hidden Underbelly)在6日時所上傳,短短數小時就有數百則留言。有網友表示,「還好當時沒有將他解剖、防腐或火化,否則後果不可設想」、「這就是為什麼要守靈呀!」不過也有人指出,「這種情形在英國維多利亞時代是很普遍的,當時棺材內還會放一些工具,讓裡面的人醒來時,可以用鈴鐺、信號燈、煙火或其他東西來吸引墳墓外面的人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