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萬情侶照變16萬婚紗照!店家派3業務強推銷 他秒負債12萬:無法走出店

結婚、情侶、婚紗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原本只是要拍情侶照,竟變成16萬元的婚紗照。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拍1萬5的情侶照變負債12萬!一位男網友在臉書爆料自己的悲慘經驗,他表示日前到婚紗店拍情侶照,雙方原本說好20張照片+相簿的費用是1萬5千元,沒想到化妝品、卸妝都還要額外收錢,店家還派出3名業務慫恿他們把拍好的100多張照片全包了,「真的很恐怖,根本無法走出婚紗店。」原po花費高達16萬元,情侶照莫名變婚紗照,換來一次不愉快的經驗。

一位男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中表示,日前和女友在嘉義市文化路逛街時,看到有婚紗店設攤,決定拍一組情侶照紀念。對方表示20張相片+相本開價15800元,他也覺得價格合理,於是就讓女友先下車去化妝準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沒想到女友所使用化妝品、卸妝和拍婚紗要用的隱形內衣,都要另付額外費用,當初並沒有先告知,「總共多出了5880元,好,到這邊我也認了。」更可怕的是,拍完照過幾天後,他們回到店裡選照片,總共拍了300多張;他們好不容易篩選剩下100張時,店家卻開始不斷慫恿他們全包下,「還不能單買相片,一定要包套做相本,他們根本不打算讓我們選到20張。」

▲▼結婚,婚姻,婚紗,新娘,婚禮。(圖/pixabay)

▲原本開心拍紀念照,結局卻超悲劇。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pixabay)

原po表示,店家當時還派出3名業務說服他們,「真的很恐怖,根本無法走出婚紗店。」他表示自己不夠堅持,身上也沒有現金,店家就建議他們申辦分期零利率,沒想到隔天就通過了,卻還是有利息,「結論總開銷高達16萬,我們真的是好傻好天真,拍個情侶照演變成婚紗照。」

原po事後也向婚紗店解釋自己的困難,希望對方可以給予方便,讓他購買修片完成的照片就好,不需要製作相簿;對方卻表示銀行已經通過分期,公司就無法取消了。

對此網友表示,「沒堅持真的會很恐怖」、「都是因為客氣、不好意思才會被當肥羊宰」、「你們就當結婚照用吧...」、「一句沒錢不就搞定了,拒絕業務是有多難」,也有網友提醒如果真的有不讓人走出店面的情況,可以選擇報警處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