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花240K「喝茶」戰績豐碩!他嫌浪費太傻 網反推爆:比交女友聰明

▲▼性侵,上床,嘿咻,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性愛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翻攝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些男性為了解決生理需求,會選擇花錢「喝茶吃魚」,一不小心整年下來的花費也可以很驚人。有位網友就在PTT上發問,他表示某位友人一個月會花2萬元「喝茶」,整年下來就要24萬,雖然聽說他已200人斬、經驗豐富,讓他莫名崇拜,但一想到錢還是會覺得對方有點傻。不過大部分的網友都認為這樣其實很聰明,「比養女友還要看臉色好」、「花24萬還會被嫌窮酸吧」。

一位網友在PTT八卦板上表示,自己有一位朋友,每個月大約固定花2萬元在「喝茶」上,一年下來豪灑24萬元以上,讓他覺得這樣的行為好像有點傻;但是又聽聞朋友已經「破200人斬」,內心不由自主還是有點崇拜,不過一想到有點龐大的金額,還是覺得有點浪費錢,因此想詢問鄉民們的看法為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性感,挑逗,火辣,做愛,慾望,激戰(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朋友雖然年花24萬,卻聽說獲得豐厚的戰績。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不少網友看完都表示這樣一點都不傻,CP值比「抖內」、「交女友」都高,「交女友花錢還要看對方臉色」、「比拿去抖內奶妹台聰明800倍」、「你花24萬/年在台女身上,完全被嫌棄窮酸」、「比抖內上百萬啥都沒爽到好太多了」、「想想人家準女友花30萬去義大利,連小手都沒牽到」、「屌打低能火山孝子」、「其實不暈船、做好安全措施不染病,是OK的,比娶錯人強」、「比花15萬幫付蜜月團,然後分房睡得好多了」、「不會,男森要懂得對自己好一點」。

但也有人不以為然,覺得一個月2萬太多,「一個月2萬是多常喝?要不就是每次都喝很好的」、「吃高級料理比較爽,還能到處炫耀」、「24萬可以買一尊高級的日本orient工業的性愛人偶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