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收容所徵求「魔法棒」幫小動物洗香香 網驚呆:我丟掉很多耶…

(圖/翻攝自Facebook/appalachianwild)

▲睫毛膏的刷子竟然可以拿來除去野生動物的寄生蟲。(圖/翻攝自Facebook/appalachianwild)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懂得發揮創意的話,生活中有許多東西都有二次再生的機會,比如說化妝用到的睫毛刷,竟然有機會為野生動物盡一份心力,就是非常令人意想不到的應用。(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阿帕拉契野生動物保護區位於美國的阿拉巴馬州,最近發起了一項很不尋常的運動「徵求魔法棒」,這個魔法棒指的是化妝常用到的睫毛刷,原因在於工作人員發現纖細的睫毛刷能夠有效刷出野生動物皮毛中的蟲卵和寄生蟲,才暱稱叫做魔法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appalachianwild)

▲開出徵求後,來自各地的睫毛刷紛紛湧入。

根據阿帕拉契野生動物保護區的說法,睫毛刷因為刷毛很密,所以效果非常好,目前他們正在徵求人們不需要的睫毛刷,只要清洗乾淨就可以讓原本要被丟棄的廢棄物有再被利用的機會,也減少這些垃圾被不當丟棄到自然界的機率。

動物保護區非常有創意的徵物結合野生動物保育,讓他們收到來自各地的無數睫毛刷,網友紛紛表示「原來還有這個功用!」「早說嘛,這個我丟掉很多耶…」(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關鍵字: 北美要聞野生動物睫毛刷化妝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