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學五人制/去年停招一年 民雄女足還在評估是否延續

▲中學五人制,民雄農工女足(右)。(圖/記者顏如玉攝)

▲民雄農工女足(右)還在評估接下來是否招收學生。(圖/記者顏如玉攝,圖下同)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中學五人制錦標賽高女組,民雄農工女足僅有6人參賽,其中一位還是比賽才來幫忙的球員,教練朱家葦表示,因為去年曾經停招一年所以球員較少,而今年則還在評估是否要招生,「畢竟男女足一同訓練比較麻煩一點。」

雖然全隊不過6人,但民雄農工實力仍不容小覷,目前4戰結束僅以1球敗給高市瑞祥,其他3戰皆勝出,朱家葦說,球員都有把訓練的東西做出來,只可惜體能稍微不足,「不過我也大概知道他們的實力落在哪裡,只希望他們能盡力打、享受足球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國中五人制女足的教練,都期望民雄農工能持續招收女足,讓這些女孩子還有球可以練,不過民雄農工還有男足,若要招收女生,教練團勢必要有索取捨以外,更重要的男女生一起練,在青春期最容易影響表現,問題也會稍微多一點,因此朱家葦坦言,他們還在評估是否要持續收女足。

朱家葦除了擔任民雄農工男女足教練,同時也是U20五人制教練團之一,接下來U20將會在4月於桃園舉辦邀請賽,與亞洲強權伊朗、日本、印尼一較高下,為6月在伊朗舉辦的U20亞洲盃做準備。

▲中學五人制,民雄農工女足。(圖/記者顏如玉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