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死鷹身上的黑盒子揭密!一天可飛越整個台灣 卻刻意避開一個地方

(圖/翻攝自論壇Reddit)

▲男子發現路邊死掉的老鷹身上有個追蹤器。(圖/翻攝自論壇Reddit)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老鷹是很帥氣的生物,不只是因為牠們的外型,還因為牠們智商很高,因此發展出聰明的捕食方式,最近科學家發現老鷹還有一個秘密,牠們雖然可以在一天當中飛行很遠的距離,但卻永遠不會經過一個地方。(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一名男子在沙烏地阿拉伯的吉贊市發現一隻死掉的老鷹,特別的是,牠身上有一個追蹤裝置,原來是科學家的研究器材,上面寫了所有者的電子信箱,他於是寄信和研究單位聯絡,後來證明,科學家在20隻老鷹身上都裝了一樣的東西,就為了追蹤牠們的飛行路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論壇Reddit)

▲寄還給科學家,才知道那是在記錄老鷹們飛行的路線。

細看這20隻老鷹飛行的路線,橫跨歐亞大陸的中部、阿拉伯半島、非洲東部,一天飛行距離可達355公里,但卻離奇的避開了裏海、紅海,仔細看牠們的旅行路線的確是最多沿著海岸飛,而絕不飛近海域,讓科學家非常好奇。

科學家把這些老鷹的飛行路線畫在地圖上,網友紛紛腦洞大開,笑說「會不會是知道伊朗有政治因素,不方便路過?」(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圖/翻攝自論壇Reddit)

▲攤開地圖,發現20隻老鷹一年之內飛越的路線非常驚人。

關鍵字: 老鷹阿拉伯裡海紅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