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旅人」拍他肩…幫躲過死神召喚! 轉頭陌生人已神秘消失

▲▼陌生人碰觸土耳其男子肩膀的瞬間。(圖/取自影片)

▲陌生人碰觸土耳其男子肩膀的瞬間。(圖/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上真有時空旅人?土耳其阿達納省一名雜貨店經理塞爾達․賓尼齊伊(Serdar Binici)近日在店外整理商品時,一個陌生人從後方走來,經過他身邊時伸手輕拍了一下他肩膀,店經理轉頭看是誰拍他,結果竟是一個金屬柵欄迎面甩來,而他也因為正好回頭,剛好躲過死神的召喚。影片曝光後網友全都議論紛紛,認為實在太不可思議又有些毛骨悚然。

從影片中可見,當時有一輛白色小貨車駛過店門外,沒想到緊接在貨車後方的是一個金屬柵欄猛烈被甩來,幸好塞爾達被陌生人「提醒」後及時回頭,千鈞一髮之際逃過一劫,只差幾公分就會被砸中。

當塞爾達驚魂未定,正想轉頭感謝那位救他一命的陌生人時,神秘的黑衣人已經消失無蹤。該名貨車司機則親自向塞爾達表示歉意。這段離奇影片被上傳到網路後,立刻就引發網友瘋傳和熱議。

網友紛紛好奇說,「陌生人拍他的時候,車子明明還沒開過來阿?」也有網友以陰謀論的角度解讀,認為神秘的黑衣人可能是從未來來的時空旅人,特地出手拯救塞爾達的性命。其他網友則說,「我想這是外星人的惡作劇」、「我整個毛起來」、「他一定覺得自己碰到天使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