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媳和媽媽同時落水...渣男竟先救她!王宇婕《炮仔聲》魔化PTT狂轟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三立《炮仔聲》劇情又再升級,王宇婕飾演的王妍熙,從小三魔化成惡媳婦,好不容易逼走正宮吳婉君後,和張正浩(陳志強 飾)論及婚嫁,沒想到得不到婆婆劉秀雯的認同,就開始霸凌婆婆,網友看不下去狂轟。日前拍攝一場婆媳落水戲,從晚上拍到了凌晨3、4點,她大嘆:「惡女不好當。」

▲王宇婕《炮仔聲》飾演王妍熙,劇中從小三魔化成惡媳婦 。(圖/三立提供)

▲《炮仔聲》上演婆媳落水戲。(圖/三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情安排王宇婕與劉秀雯同時溺水,陳志強被迫要選擇先救誰,這場戲正上演了大家最愛問的「女友和媽媽同時掉到水裡,你要先救誰?」陳志強為了覬覦女友家的財產,竟丟下溺水的媽媽,選擇先救王宇婕,王宇婕開玩笑說,他也在玩心機,不是只有妍熙在使壞。

▲王宇婕《炮仔聲》飾演王妍熙,劇中從小三魔化成惡媳婦 。(圖/三立提供)

▲演員敬業下水,劇組準備薑湯取暖 。(圖/三立提供)

入夜後水溫一路下降,演員們多次落水,臉色發白、受凍,但還是非常努力的完成拍攝。劇組們加強了保暖措施,準備薑湯給演員及工作人員。現場工作人員表示演員們都太敬業了,特別是秀雯姐,為了完成這場戲長時間浸在水裡,不管落水幾次、重來幾次她都親自演出。李燕一得知外景正拍攝落水戲,第一時間就請工作人員買了燒仙草,送到小坪林的拍戲現場,給大家取暖。

▲王宇婕《炮仔聲》飾演王妍熙,劇中從小三魔化成惡媳婦 。(圖/三立提供)

▲王宇婕劇中飾演惡媳婦。(圖/三立提供)

拍攝落水戲時,王宇婕也大嘆惡女不好當,她吃的苦是觀眾看不見的,拍落水戲因為太投入角色,竟一頭栽進水裡,在水中瘋狂鬼吼鬼叫,沒想到因為水溫低加上體力不足,一度換不過氣,王宇婕笑說:「自己像個瘋女人,反派就是要受到這種報應,觀眾才會過癮。」

王宇婕飾演的惡女小三走火入魔,各種使壞,為了跟婆婆作對,不僅要求老公「冠妻姓」,更是欺凌生病的準婆婆,竟然還說出:「只要有錢媳婦也能當婆婆」這種囂張的話,讓網友氣得直呼「好番的查某(台語,女生)」,但也稱讚王宇婕將小三這個角色的層次演得很到位,台語跟演技都進步許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