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展開!《招搖》女主角深情吻許凱…下秒「炸上天變煙火」 觀眾:笑到頭掉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古裝劇《招搖》由許凱、白鹿主演,上演魔王之子和強勢女魔頭的戀情,又甜又虐,帶動觀眾討論度提升。最新一集中,白鹿因為吃了有時效性的還魂藥,居然變成煙火在空中炸開,離奇劇情讓網友全笑瘋,立刻引爆話題!

▲《招搖》女主角飛上天炸成煙火。(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招搖)

▲《招搖》由許凱、白鹿搭檔主演。(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招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招搖》目前播到31集,白鹿因為被劍氣重傷,魂魄和身體分離,好不容易才藉藥還魂,跟許凱一起並肩作戰。然而,因為藥效時限已到,她戰後倒在許凱懷裡,只來得及深情地給對方一吻,就說「我的時間到了」,接著突然變成一束煙火,「咻~碰」一聲,直接飛上天炸開。

▲《招搖》女主角飛上天炸成煙火。(圖/翻攝自愛奇藝)

▲《招搖》女主角飛上天炸成煙火。(圖/翻攝自愛奇藝)

▲《招搖》女主角飛上天炸成煙火。(圖/翻攝自愛奇藝)

▲《招搖》白鹿從許凱懷裡消失,飛上天炸成煙火。(圖/翻攝自愛奇藝)

這段劇情播出後,許多網友都笑到流淚,大呼「上一秒還在悲傷吻別,下一秒炸成煙花」、「見過女主角變成蝴蝶飛走的,這還是頭一次見到女主角直接爆炸的」、「最絕的是還給配了音,咻~啪」、「本來很難過,看到這裡瞬間出戲」,憂傷的劇情瞬間變爆笑話題。

有趣的是,不只觀眾覺得這段戲搞笑,就連白鹿本人也沒料到,事後幽默透露:「劇本描述是像煙花一樣消失了,腦子裡的畫面是我像星辰散開來,無數的碎片漂浮在小醜八怪的周圍,再配上動情的ost,一定會騙到很多眼淚。沒人告訴我,是真的,炸煙花。」

▲《招搖》女主角飛上天炸成煙火。(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招搖)

▲白鹿吻許凱這一幕,原本應該浪漫感人,但煙火讓許多觀眾笑場。(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招搖)

不過,其實在《招搖》原著小說中,女主角真的就是被炸成煙火,因為自己也覺得傻眼,在變回魂魄狀態之後,還特地回去藥鋪吵架。誰料,藥鋪理直氣壯說那是特別研發的效果,就是為了讓使用者見到生前熟人後,可以「留下一個華麗的印象」,令女主角無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