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分手瑞塔歐拉 火速約會新歡!34歲女星身分曝光

2019年03月7日 20:01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前任「蜘蛛人」35歲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和28歲英國女歌手瑞塔歐拉(Rita Ora)爆出熱戀才4個月就傳出分手,《The Daily Mirror》直擊他和34歲愛爾蘭女演員艾琳貝亞(Aisling Bea)去看音樂劇約會,無縫接軌又爆出新緋聞。

安德魯加菲爾德曾和艾瑪史東(Emma Stone)合作《蜘蛛人》系列電影,不但因此熱戀成為好萊塢十分受歡迎的CP,事業也迎來高峰。可惜2人相戀仍以分手收場,後來各自榮登東尼獎最佳戲劇演出男主角以及奧斯卡影后寶座,即使演藝事業越來越旺,卻令許多粉絲感到惋惜。

▲▼安德魯加菲爾德和艾琳貝亞爆戀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Daily Mail)

▲▼安德魯加菲爾德和瑞塔歐拉(下圖)分手後和艾琳貝亞爆戀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Daily Mail)

▲▼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和瑞塔歐拉(Rita Ora)爆分手。(圖/達志影像)

安德魯和艾瑪分手後,緊接著和蘇西艾布羅米特(Susie Abromeit)、瑞塔歐拉等女星傳出緋聞,但共同點都很短命。這回搭上艾琳貝亞,2人在影廳內有說有笑、舉止親暱,動作火速讓不少影迷驚訝。艾琳貝亞目前正演出Netflix影集《Living With Yourself》,並和《決戰異世界》、《暮光之城》男星麥可辛(Michael Sheen)才剛分手。

▲▼艾琳貝亞(Aisling Bea)。(圖/翻攝自IG/Aisling Bea)

▲艾琳貝亞。(圖/翻攝自IG/Aisling Bea)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