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5號先發葉家淇、蘇俊羽有機會 洪總:林樺慶有危機

▲▼日職樂天金鷹來台對抗賽,葉家淇。(圖/記者李毓康攝)

▲葉家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洋投史博威表現不佳,不過本土投手很爭氣,也為自己爭取到更多機會,總教練洪一中說:「現在會給葉家淇更多高強度比賽,蘇俊羽也有機會,不過林樺慶有點危險。」

原本桃猿計劃帶史博威到千葉,與日職羅德交手,不過史博威狀況不佳,因此葉家淇是替代人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一中說:「希望讓他有更高強度的比賽,讓他更有經驗。」

▲▼桃園最強交流賽 賽前記者會-蘇俊羽。(圖/記者黃克翔攝)

▲蘇俊羽。(圖/記者黃克翔攝)

談到開季後的第5號先發人選,洪一中說:「現在本土都表現不錯,王溢正以外的本土先發投手,蘇俊羽很有經驗,葉家淇狀況也不錯,這2個是機會比較大的。」

至於去年選秀首輪選進的翁瑋均,洪一中說:「他還需要更多時間,讓他知道體力如何分配、如何去配球,讓他能在中職投起來更簡單。」

過去備受重用的林樺慶去年狀況不佳,今年球速還是起不來,洪一中說:「他很認真,不過我也跟他說,如果球速上不來要先發比較困難,他算是比較有危機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