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讚王柏融聰明又有基本功 洪一中:即使到美國也沒問題

▲▼日職沖繩春訓,日本火腿vs讀賣巨人熱身賽,日本火腿,王柏融賽前練習。(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王柏融離開待了3年半的Lamigo桃猿,今年赴日發展,在日職熱身賽表現優異,桃猿隊友們都在關注,總教練洪一中說:「現在球場裡也都會放他們比賽的轉播,如果有的話,大家都會湊到電視前看,大家都很關心他的表現。」

洪一中認為,王柏融表現的好壞影響著台灣球員的市場,但他打得好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洪一中說:「喜是台灣球員能出去學更多東西,憂是台灣好手都走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階段看王柏融在熱身賽的表現,洪一中說:「沒有很仔細去看,但相信以他的基本功來說,一切都沒有問題,可能會遇到短時間的挫折,但他的能力絕對能面對這樣的挑戰。」

過去王柏融較不擅長面對投手投出的內角球,但現在到日本後,面對內角球也很有辦法,洪一中說:「他基本功夠、出棒速度快,也是個聰明的打者,所以對方會研究他的缺點,他也會去找出對方的優點。」

洪一中說:「他剛加入職棒時我就說過,他是台灣最好的打者,現在證明當初眼光沒有錯,以他的能力在日本沒有問題,絕對可以打好,即使是到美國,我想也沒有問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