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一場!榴槤大亨嫌應徵者貪財 千萬嫁妝招婿喊卡

▲洛通宣布:招婿計畫取消了!圖為之前他和女兒康詩塔堪接記者訪問時的畫面。(圖/翻攝自臉書@Anont Rotthong)

洛通宣布:招婿計畫取消了!圖為之前他和女兒康詩塔堪接受記者訪問時的畫面。(圖/翻攝自臉書@Anont Rotthon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春蓬府榴槤大亨洛通(Anont Rotthong),上周六(2日)在臉書上發文為是處子之身的女兒康詩塔(Kansita Rotthong)招婿,更宣稱會拿出1000萬泰銖(約1000萬元新台幣)送給未來女婿做生意。此一消息迅速吸引大批男子爭相應徵。

但58歲的洛通突然在周三(6日)宣布取消招婿計畫。他強調之前承諾的嫁妝主要是給女兒用作未來的創業資金,讓26歲的女兒日後可以自立,不必倚靠丈夫。

洛通受訪時指出,招婿文PO出今已引來約10萬人毛遂自薦,每天24小時都有人打電話給他和他女兒,讓他們父女非但無法正常生活和工作,生意更大受影響。經過和家人商量後,他決定取消4月1日舉行的「招婿見面會」,同時呼籲外界不要再打電話來問這件事了。

▲▼榴槤大亨洛通在臉書上為美麗的小女兒Kansita Rotthong(右)徵婚。(圖/翻攝自臉書)

洛通表示,想當他的女婿不是那麼簡單,想一朝飛黃騰達的人應該去買彩券。但有律師表示,洛通在網路招婿事件轟動一時,卻可能已觸犯電腦網路訊息相關法律,一旦罪名成立,最高可被判5年徒刑。

▲▼榴槤大亨洛通在臉書上為美麗的小女兒Kansita Rotthong(右)徵婚。(圖/翻攝自臉書)

▲榴槤大亨洛通在臉書上為美麗的小女兒Kansita Rotthong(右)徵婚。(圖/翻攝自JAA 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