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世界旗艦店」4/4銀座開張 整整十層樓讓你逛好住滿!

▲MUJI HOTEL GINZA。(圖/翻攝無印良品官網)

▲MUJI HOTEL GINZA世界旗艦店即將在4/4開幕。(圖/翻攝無印良品官網,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最近東京很熱鬧,繼星巴克全球最大旗艦店在中目黑開張之後,無印良品MUJI的「全球旗艦店」也要在4/4正式開幕啦,滿滿10層內有商店、餐廳食堂、書局跟茶店,最重要的還有純日本血統的「MUJI HOTEL」,預計3月中開放預約,要搶先體驗可要眼明手快。

MUJI HOTEL其實已在大陸深圳、北京地區插旗營運,但前2間是由無印良品規劃設計,並由當地經營團隊負責營運,而東京銀座的世界旗艦店,MUJI HOTEL則位於6至10樓,是首間完全由日方無印良品主導的飯店,包括硬體設施與相關服務,能體現完全的日式風格,相對的也考驗無印良品對於飯店營運的功力。

▲MUJI HOTEL GINZA。(圖/翻攝無印良品官網)

▲整整10層樓建築,全是MUJI逛好逛滿!

2樓至5樓是世界旗艦店的賣場,除了一般的門店外,也融入MUJI BOOKS等元素,4樓提供客製化服務,把無印商品透過刺繡、印刷等方式,加工設計成個人化的物品,5樓則是居家空間諮詢中心,針對居家困擾如收納、商品選擇,到整體空間的規劃,提供完整的服務。

6樓還有ATELIER MUJI GINZA複合式設計文化場域,包含2個展出與製造設計相關展覽的藝廊,以及提供咖啡與酒的交流空間「Salon」、匯集設計與藝術書籍的圖書館等,將來還會在此舉辦各類活動。

1樓則是以「吃」為主的食堂,販售便當、沙拉、切片水果,甚至還提供便當外送服務,而且還有每日現烤麵包的麵包店,以及果汁吧與茶工房。

▲MUJI HOTEL GINZA。(圖/翻攝無印良品官網)

▲在官方釋出的海報上隱約透露房間內的陳設。

目前無印良品官方尚未釋出銀座MUJI HOTEL的內部裝潢與設計,但從之前2間旅館設計看來,仍會保持一貫的簡單乾淨的風格,不過在開幕前海報的設計感覺秀出了點端倪,可見長方形的空間設計將會是主要狀態,是否有點像商務旅館呢?真如此的話價格應該「不遙遠」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