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余天拉攏喊「交情好」 侯友宜:選舉是支持在地的鄭世維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三重立委候選人余天7日受訪表示,自己與新北市長侯友宜「交情好」。侯友宜下午出席鄭世維的三重誓師大會前受訪時回應,他是支持在地的鄭世維。

上午專訪時主持人追問余天「侯友宜有沒有私下幫忙?」余天欲言又止,表示「不要害他(侯),也不要害我」。對此,鄭世維表示「侯市長跟每個人關係都很好」;侯友宜本人也回應,余天是認識多年的朋友,余天也要加油,但選舉他是支持在地的鄭世維。

侯友宜受訪表示,去年他參選新北市時,三重區輸了8百多票,希望這次立委補選要大家贏回來,而鄭世維過去是賣菜人,他家鄉是賣肉,兩人在一起,以後鄭世維在立法院、他在新北市,大家一起努力。

朱立倫致詞表示,果菜市場攤商看到鄭世維都是自己人,知道基層的辛苦,大家每天都在睡的時候他們就開始在忙碌,那時候擔任副總的時候,告訴他屋頂、電燈、廁所都要改善,他也每一樣都完成;朱立倫開玩笑說,還有攤商說他擔任「廁所所長」,環境乾淨又整齊。

朱立倫說,鄭世維很辛苦,天天都出來要幫忙他,不論天氣好不好,316拜託大家要幫忙催票,拜託兄弟姐妹要催一下,還有議員們,大家一起努力,議員一起努力。他說,這次國民黨立委補選4席,大家抽號次剛好1124,去年國民黨滅東廠,這次也要大力支持,呼籲其他縣市的朋友也打個電話,支持台南謝龍介、彰化柯呈枋、金門洪麗萍。

造勢現場估計有1040個座位,在開場前工作人員扛了多箱包子,總共5400個,準備再度搬出「土包子」搭韓流,發給到場支持的鄉親。但主辦單位在朱、侯離場後開始發包子,竟有大半的民眾拿了包子就離場,讓吳敦義到場時格外冷清,場面稍有些尷尬。

在造勢活動中首先由三重區黨部主委蔡明堂、新北黨部主委李乾龍致詞,隨後朱立倫、周錫瑋、新北市議長蔣根煌、吳敦義接續助講。

▲▼   朱立倫、吳敦義出席鄭世維「新北三重團結誓師大會」,侯友誼,周錫瑋,李乾龍。(圖/記者湯興漢攝)

▲朱立倫、侯友宜、周錫瑋、李乾龍出席鄭世維「新北三重團結誓師大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鄭世維「新北三重團結誓師大會」,連勝文,現場發包子。(圖/記者湯興漢攝) 。(圖/記者湯興漢攝)

▲鄭世維「新北三重團結誓師大會」侯友宜到場支持。(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