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麻醉結紮!厭世貓「舌頭外露」眼神死:我在哪? 鏟屎官狂搓0反應…網笑瘋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微博今(7)日一段貓咪「厭世臉」的影片被瘋狂轉傳,不到一小時就累積上萬讚。據悉,這隻貓咪剛動完手術,因為麻醉還未完全退卻的關係,因此呈現「任人宰割」的狀態,尤其是舌頭不肯好好收進嘴裡的模樣更讓網友笑瘋。

▼貓咪一臉厭世,舌頭還外露。(圖/翻攝自秒拍,下同)

▲▼貓咪一臉厭世躺在檯上。(圖/翻攝自秒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可見,厭世貓躺在檯面上,「眼神死」望向鏡頭,嘴巴還微微張開讓舌頭垂落在外,不管醫生怎麼搖牠,他都沒有反應,就連「鏟屎官」摸摸耳朵,主子仍一臉茫然,絲毫沒有動作。醫生第二次搖貓咪時,還將牠的臉抬起對看,結果仍與第一次相同。

有網友猜測,貓咪很可能是因為剛動完結紮手術,所以只能癱軟在檯面上。影片後半段可見,麻醉漸漸退了以後,貓咪趕緊將舌頭伸了回來,也不忘用前腳撓撓自己的頭,雖然眼神依舊無奈,但是可愛模樣讓大家不斷分享。

▲▼貓咪一臉厭世躺在檯上。(圖/翻攝自秒拍)

▲▼貓咪一臉厭世躺在檯上。(圖/翻攝自秒拍)

網友看完這短短一分鐘影片後表示,「無處安放的舌頭是亮點!」、「等我好了,3天之內抓死你們!」、「一覺醒來蛋沒了,誰笑得出來呢?」、「可以動的第一件事就是快快擦口水」、「我是誰?我在哪?」、「鏟屎官可以趁這時候瘋狂摸牠,不然以後沒機會啦」、「貓生恥辱啊~」。

也有達人指出,貓咪剛動完手術盡量不要動牠,也避免讓牠們有太大的動作,否則傷口會裂開;等待麻醉退的時間,給予主子安靜和獨立的空間休息即可。

▼主子的無奈模樣讓鏟屎官笑瘋。(圖/翻攝自秒拍)

▲▼貓咪一臉厭世躺在檯上。(圖/翻攝自秒拍)

關鍵字: 厭世鏟屎官主子貓咪結紮麻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