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警「奴才」不起訴又挨告 他竟要求「乩童」當通譯

▲台北市男子郭岱庭嗆員警「奴才」,員警向士林地院提自訴,7日上午開庭郭未到庭,自稱神明代言人,要求法院請「乩童」擔任通譯才肯出庭。(圖/取自郭岱庭臉書)

▲台北市男子郭岱庭嗆員警「奴才」,員警向士林地院提自訴,7日上午開庭郭未到庭,自稱神明代言人,要求法院請「乩童」擔任通譯才肯出庭。(圖/取自郭岱庭臉書)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男子郭岱庭2018年11月與職員因勞資糾紛起爭執,2名員警到場,郭竟辱罵警:「你一個奴才跟主子這樣說話!」被依侮辱公務員罪嫌送辦,未料士林地檢署檢察官處分不起訴,員警無法接受改向士林地院提起自訴;士林地院7日上午開庭,郭男卻未出庭,並自稱是「神明代言人」,竟向法院要求「乩童」出任「通譯」才願出庭,法官尚未裁定,4月9日將再度開庭。

當時台北市北投警察局光明派出所接獲報案,員警前往飯店排解勞資糾紛,豈料要求郭岱庭出示證件時他突然情緒激烈,嗆2員警「你什麼態度,你一個奴才跟一個主子這樣說話」、「你是奴才、是公僕,拿你的槍出來打我啊!」邊拿證件邊罵「靠夭」,不過,士林地檢署認為郭男口中的「奴才」雖不悅耳,但難以判定有侮辱公務員的意思,最後不起訴郭男。

此舉引發外界反彈,2名員警也無法接受遭受人格侮辱,改向法院提妨害名譽,士林地院7日上午首度開庭,未見郭男出庭,庭訊時,2名員警的律師向法官表示,若郭男下次再不出庭盼能依法拘提。

郭岱庭罵警「奴才」挨告獲不起訴後,曾拿著不起訴書到士林地檢署罵法警,「我是公民啦,你們是公僕啦,我是主子啦,你們是什麼?」、「不起訴書給你看啦,你再鬧試試看啦」;郭男在臉書也自稱自己是神明代言人,這次士林地院開庭他未出庭,且遞狀向法院提出要「乩童」擔任通譯他才會到庭,而法官尚未對此聲請做出裁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