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2015年的昭順!黃昭順被翻出4年前挺同 網:那妳混怒啥?

2019年03月7日 15:19

▲▼網友翻出黃昭順4年前挺同志的文章和大頭貼。(圖/翻攝自黃昭順臉書粉專)

▲網友翻出黃昭順4年前挺同志的文章和大頭貼。(圖/翻攝自黃昭順臉書粉專,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版「同婚專法」草案5日在立法院逕付二讀,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因為不滿表決結果,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答詢,拍桌怒罵7次「我們很混怒」,引發網友熱議。然而現在卻有網友翻出,黃昭順在2015年曾發表挺同言論,甚至將大頭貼換上象徵性別少數群體(LGBT)的「彩虹旗幟」。

黃昭順5日直指,民進黨要在2020年把公投綁大選做出修改,顯然是在打假球,去年公投聚焦能源、性平以及台獨訴求進入國際賽事三大面向,如今綠營為了速戰速決,竟然連討論時間都沒有,就把同婚專法草案強行逕付二讀,短短幾分鐘內就把700多萬人民的投票否決掉。

黃昭順將「卡韓就是卡高雄」的字牌擺在桌上,要求綠營不要以這樣的方式拖延、忽視公投民意,甚至連問蘇貞昌3次「你沒有混(憤)怒嗎?」蘇貞昌則回答「我是行政院長啊」,讓她氣得拍桌怒嗆「我們很混(憤)怒!」這時,蘇貞昌用英文「CALM DOWN」要求黃昭順冷靜,卻被認為是在耍嘴皮子,還挨嗆一句「不答詢就可以回去」,而他也爽快回應「好,謝謝」,接著轉身走回自己的座位。

這段質詢影片曝光後被轉分享到網路上的各大論壇,PTT網友更是在八卦版分享相關新聞報導並留言酸諷,「笑死,很鬧」、「光看文字就有畫面」、「自己叫蘇貞昌回去,他真的回去又暴怒」、「蘇這攻防的邏輯不錯」。

原本以為這起「混怒事件」已經落幕,然而6日晚間卻有網友發現,黃昭順曾於2015年6月27日將臉書大頭貼換成「彩虹色」,並且在旁邊寫下「愛無性別之分、尊重、包容!」等挺同言論。

針對這張照片,網友們開始湧入黃昭順的臉書,質疑「混怒歐巴桑失憶了嗎」、「委員您好,不曉得2015年那位,是否為你的孿生姊妹?請問有需要請網友們幫忙協尋,尋找那位最挺同的黃昭順委員嗎?」、「那你昨天到底在混怒什麼?有事嗎?」、「前後不一,真是讓人無比混怒」、「謝謝2015年充滿愛、尊重與包容的黃昭順委員」、「想念這個昭順」。

▲▼網友翻出黃昭順4年前挺同志的文章和大頭貼。(圖/翻攝自黃昭順臉書粉專)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