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砸錢爽睡20次!他心疼學長女友「該當抓耙子?」 網正反戰:會臭掉

▲▼性侵,裸女,自拍,約炮,賣淫,外拍,小模,裸照,床,嘿咻。(圖/翻攝pixabay網站)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到國外交換,系上也有不少同學、學長姊同行,其中有位學長明明死會了,在大家面前也經常放閃,表示非常愛女友,結果背地裡卻在異國狂嫖妓,甚至多達10幾20次,看不下去的他,猶豫是否該找機會告訴對方,並感嘆「真心覺得他女友很可憐。」

網友在PTT表示,那位學長經常在大家面前跟女友通話很久,也一直說很愛自己的女友,沒想到卻趁在國外交換的時候,肆無忌憚地買春,「學長每到一個城市,都會想各種藉口脫離群體一個晚上,然後自己跑去嫖妓,有時還會要男生們幫他一起騙同行的女生,似乎希望在女生面前留下他是好男人的印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調情,情侶,做愛,性愛。(圖/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他直言,「說實在...他這樣做不關我的事,但他每次只要談到相關的話題,就會一直說那些女生很可憐,而他去那些店只會跟她們聊天,沒有做那檔事,還不斷強迫大家認同,嫖妓其實沒什麼,然後私底下又一直跟男生們炫耀,自己又嫖了哪種女人。」

據他所知,目前學長至少嫖過10幾20次,「他也自己說過,女友如果知道一定會分手,各位覺得我該不該告訴他女友呢?我目前跟比較熟的幾個朋友有討論過,覺得可以用假帳號偷偷私訊他女友,不過我們也不確定這樣做到底好不好。

對此,鄉民紛紛回應,「你以為你講了他女友會感謝你嗎?你只是會臭掉而已」、「記得先錄音,有證據才說比較好」、「最討厭廖北仔,有種就當面講阿」、「眼睜睜看一個女生有可能染上性病毀一輩子,當然要救啊」;另外,原po也強調,自己有另一半,所以並沒有見縫插針、課業競爭等因素,「只是如果自己也遇到同樣的事,希望有人也可以跟我說。」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女,情侶,愛情,分手,感情,男友,女友,兩性(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