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拍戲被誤傷「血流滿面」! 爆頭瞬間繼續演…喊卡全場傻眼

2019年03月7日 13:04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港星周潤發日前來台掀起發哥旋風,搭捷運、慢跑登山,答應粉絲自拍等,親民度無人能敵。日前他拍攝電影時,不慎被對手演員誤傷到左邊額頭,頓時血流滿面,嚇壞在場所有人。

周潤發。(圖/記者洪文攝、双喜提供)

▲周潤發。(圖/記者洪文攝、双喜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周潤發日前在拍攝電影《驕陽歲月》時,不慎被對手演員誤傷到左額,瞬間血流如注,送醫後縫了5針,當時他在拍攝一場被追債的演出,意外發生當下他雖知自己受傷,但還是頂著流血傷口繼續拍,喊卡後他自己走到一旁坐下,此時流下兩條血痕,大家才發現他受了傷。

▲▼周潤發。(圖/CFP)

▲周潤發。(圖/CFP)

反倒是周潤發一臉淡定,清理傷口時還不忘安慰大家不要擔心,導演眼見傷口頗大,立刻要送醫治療,他還告訴導演先拍別場戲,自己回來再繼續拍,穩定劇組軍心,而醫生原本要剃掉頭髮縫針,他擔心髮型不連戲,要求只剪掉一小塊頭髮,在休息2小時後又回到片場繼續拍,敬業態度讓人相當讚賞。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