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太入戲!《魂囚西門》不捨鬼離開「當場大噴淚」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公視《魂囚西門》劇情進入高潮階段,最新一集將有重要角色殞落,男主角蕭敬騰(老蕭)飾演心理師超入戲,不捨人物離開,演出現場眼淚直流,讓導演謝庭菡大讚老蕭是非常有天份的演員,因為劇本沒寫,導演事後問原因,老蕭自然表示:「以松言(角色名)的處境和成長背景,很自然就流淚。」

▲老蕭《魂囚西門》不捨重要角色殞落,入戲落淚。(圖/公視提供)

▲老蕭《魂囚西門》不捨重要角色殞落,入戲落淚。(圖/公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蕭不捨重要角色殞落,入戲落淚。(圖/公視提供)

老蕭在劇中不但為鬼做心理諮商,還需要為這些鬼調查、化解生前無法放下的執念,本週三條「鬼」支線都將進入謎底揭曉的階段,其中,資深演員沈海蓉飾演的麗華奶奶,因為執著已故的舊情人,而遲遲在鬼門關前往返,無法闔眼。新一集中,松言將再透過催眠帶領麗華的意識回到過去,找出當年兩人為何走向無緣的真正原因。

▲老蕭《魂囚西門》不捨重要角色殞落,入戲落淚。(圖/公視提供)

▲謝盈萱飾演的余秀淇,被黑道鬼附身。(圖/公視提供)

內容超催淚,由喜翔飾演的黑道大哥沈金城,一句台詞「規矩是規矩,但我忘了情義」,除了讓導演現場被感染落淚,連劇組幾位壯漢,現場都默默偷擦眼淚。而金馬影后謝盈萱飾演的余秀淇,跟附她身的黑道大哥沈金發(藍葦華 飾)、沈金城兩人都有密切的關係,成為本集大看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