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等嘸發大財! 33年「和春影城」將熄燈 高雄人:再見我的回憶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伴隨高雄人33年的老牌二輪電影院「和春影城」,以CP值高成為所有高雄人共同的記憶,但在3月7日影城粉絲團卻突然宣布將在4月15日結束營業,並在其間推出電影票只要80元的回饋價,消息一出大量網友迅速湧入留言「再見了我的青春回憶」。

▲▼高雄開業33年的和春影城宣布熄燈。(圖/翻攝自和春影城粉絲團)

▲高雄開業33年的和春影城宣布熄燈。(圖/翻攝自和春影城粉絲團)

過往和春影城全票只需要130元,就可以自由觀看多部二輪電影,高雄人假日可在裡面待上一整天,也由於一旁的鹽酥雞攤提供借用會員卡的服務,也形成「買鹽酥雞、點飲料、借卡、買票」的特殊文化。

▲▼陪伴高雄在地人三十多年的和春戲院,不敵市場,今日宣告將在4月15日歇業。(圖/翻攝自Google Map)

陪伴高雄在地人33年的和春戲院,不敵市場,宣告將在4月15日歇業。(圖/翻攝自Google Map)

和春影城在7日上午11點於臉書粉絲團貼出公告,寫下「由於近年收支嚴重失衡,已遠超目前營運所能負荷,滿懷不捨但還是很遺憾地跟大家說再見,感謝過去30年來您們的支持與愛護,衷心感謝。」並在4月15日結束營業前,推出優待票價一律80元的活動,而有價票皆可辦理退費。

粉絲團小編也說但為了長期支持我們的顧客及對電影的一份熱愛,我們也不希望輕言放棄這個有你們大家陪伴度過30個年頭,乘載著許許多多回憶的老影城.因此我們這幾年試著做了許多調整及嘗試,但絲毫不見好轉。因此經營者最終不得不下此沈痛的決定。

網友聽聞消息後在底下留言,「當年學生時我就是在這電影院,在鹽酥雞跟可樂的催化下被我老婆騙走的」、「我真的哭了!這裡影響我太深了」、「以前窮學生的時候,想看什麼電影,都會特地等它二輪的時候」、「從學生時代看到現在,也帶了自己的孩子來看電影,陪我走過20個年頭的和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