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賽/戴資穎8日凌晨對美國華裔張蓓雯 搶8強門票

2019年03月7日 12:30

▲▼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女單決賽,戴資穎。(圖/記者季相儒攝)

▲戴資穎。(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超級1000賽全英公開賽正在伯明罕進行,7日進行各項16強賽事,世界球后戴資穎首輪輕鬆晉級後,16強賽將對上美國華裔張蓓雯,預計出賽時間是在8日凌晨1點左右,如果順利搶下8強門票,8強賽很可能對上印度好手塞娜(Saina Nehwal)。

戴資穎首輪對上加拿大李文珊,輕鬆以直落二收下勝利,不但頻頻送出精采回擊,登上BWF官方粉專之外,整場比賽更只花了29分鐘就晉級,持續往三連霸紀錄邁進,16強賽的對手是交手7次的張蓓雯,不過戴資穎握有5勝,其中更取4連勝,戴資穎預計出賽時間要等到8日凌晨1點左右。

台將還有兩組男雙晉級16強,廖敏竣/蘇敬恆首輪直落二南韓組合金基正/李龍大,將要對上大陸組合韓呈愷/周昊東,預計出賽時間是8日凌晨0點25分左右;首輪輕取泰國組合的王齊麟/李洋,則要對上大陸組合劉成/張楠,預計7日晚間23點45分出賽。

而首輪賽事結束後,也上演多場爆冷賽事,男單部分包括男單一哥周天成,三局不敵大陸黃宇翔;女單部分,印度頭號女單辛度(PV Sindhu)三局敗給南韓一姐成池鉉、戴資穎好友兼死敵的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也輸給大陸陳曉欣落馬;男雙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組合吉地安(Marcus Fernaldi Gideon)/蘇卡穆約(Kevin SanjayaSukamuljo),則遭劉成/張楠擊落。

▼廖敏竣、蘇敬恆。(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男雙決賽,廖敏竣,蘇敬恒。(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