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彰化立委政見發表 紀慶堂唱《阿美阿美》:投我包你白又胖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選委會7日上午舉辦第1選舉區立委補選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上午9時先行抽籤決定發言順序,國民黨候選人柯呈枋、與民進黨籍候選人黃振彥分別抽到1號與3號,而缺席的無黨籍紀慶堂由選委會代抽到2號發言。紀慶堂將政見改編到民歌《阿美阿美》,唱了1分鐘,成為整場焦點。

▲彰化立委公辦政見發表會,7日上午在彰化新頻道舉行。(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立委公辦政見發表會,7日上午在彰化新頻道舉行,抽籤號次為,分別(左)國民黨籍柯呈枋(中)無黨籍紀慶堂(右)民進黨籍黃振彥。(圖/記者唐詠絮攝,以下同)

▲彰化立委公辦政見發表會,7日上午在彰化新頻道舉行。(圖/記者唐詠絮攝)

▲無黨籍候選人紀慶堂以自己的競選政見,改編到民歌《阿美阿美》,成為整場矚目的焦點。

柯呈枋以「台中參事」一職參選彰化縣立委,遭受到連日砲轟,柯上午在政見表會上也一再對外重申,他在辭去勞動署職務後,轉職到台中市擔任參事,參與此次立委補選,一開始即依法辦理請假,從未隱瞞。

柯呈枋準備許多手板,強調以20多年在中央服務的經驗回饋鄉親擴大服務,一例一休創大雙贏,協助產業永續經營發展,更嘉惠廣大勞工朋友,推動技職紮根落實產業需求,由中央資源導入輔導深入社區,行銷推廣,未來將創造6鄉鎮的高經濟產值,並結合鹿港沿線,落實生態保育及觀光的推動。

▲彰化立委公辦政見發表會,7日上午在彰化新頻道舉行。(圖/記者唐詠絮攝)

▲國民黨籍候選人柯呈枋則準備許多手板。

紀慶堂說,「我長期以來從事公益活動,開食物銀行照顧弱勢邊緣人」,尤其看到藍綠惡鬥30年亂花人民血汗錢,更希望握住鄉親的手,前進立法院,幫助弱勢族群,讓鄉親過更美好的生活,還當場改編民歌《阿美阿美》,要選民「藍綠放兩邊,票投2號紀慶堂」,「票投紀慶堂,包你白白又胖胖」。

▲彰化立委公辦政見發表會,7日上午在彰化新頻道舉行。(圖/記者唐詠絮攝)

▲民進黨籍候選人黃振彥認為自己最接地氣。

黃振彥一上台則娓娓道出他在擔任鹿港鎮長的政績到延續服務,黃振彥表示,他是最接地氣的民代,在鹿港鎮長任內,相信大家看得到鹿港的進步,「別人有的,我們做得比別人更好,別人沒有的,我們鹿港都有做。」未來在第一選區的六鄉鎮(伸港鄉、線西鄉、和美鎮、鹿港鎮、福興鄉、秀水鄉)有很多的願景要來完成,要將經營鹿港鎮的成功模式複製到這六個鄉鎮。

▲▼             。(圖/記者唐詠絮攝)

這場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在花壇鄉新頻道有線電視舉辦,10點開始政見發表會。彰化縣選委會表示,政見發表會採直播方式,會在新頻道有線電視、新彰有線電視、三大有線電視-「 CH03公益頻道」播出,另於9及10日上午12時錄影重播。

【其他新聞】

彰化國二生被學長打!烙人「龍燈公園」談判 16人亂鬥4人掛彩

爆黏液!網封「最噁蔬菜」一吃崩潰:像吃鼻涕 專家曝超狂營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