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嗆選輸退出政壇 鄭世維譏:又一個說到做不到

▲▼余天、鄭世維。(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攝)

▲余天、鄭世維。(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倒數9天,民進黨候選人余天7日和民進黨主席共同接受廣播專訪,卓榮泰說如果新北三重、台南立委補選選輸,「我就不如歸去」,余天也跟進說,若選輸要退出政壇。對此,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說,又一個要退出政壇,可是都說到沒有做到。

鄭世維上午與國民黨立委王育敏到三重幸福市場掃街受訪說,又一個說要退出政壇,可是說到沒有做到,駐日代表謝長廷也沒做到,後來官越做越大,大阪豪雨事件也是惹得一身傷,怎樣提出好的政見,這才是實在的。

至於余天表示與新北市長侯友宜「交情不錯,是多年好友」,鄭世維表示,侯市長跟每個人關係都很好,也開玩笑說「余天跟侯市長關係好不好,我再去問一下。」

余天於專訪中提到與侯友宜交情好,主持人周玉蔻則追問余天「侯友宜是否有私下幫忙」?余天則趕緊回說「不要害他(侯),也不要害我」。對此,鄭世維說侯市長跟每個人關係都很好,因此大家應該貫徹他安居樂業的政見。至於余天與侯友宜是多年好友一事,鄭世維則說「我下午再去問一下」。

此外,鄭世維於6日在電視政見發表會上提到要增加監視器數量,反被民進黨主席卓榮批評是因為前任市長朱立倫做得不好,因此才需要立委來做。鄭世維則反酸卓榮泰酸葡萄心理,是「酸梅湯喝太多了」。

鄭世維接著說,在政見發表會上提到的是,在過去擔任台北縣議員時,監視器都是類比式的,因此在任內與幾位縣議員提案爭取預算,將監視器全面數位化,並交由警察局統一接管,現在監視器依然不足,地方雖有預算,倘若中央能挹注經費建置更好。

鄭世維認為,這樣的建設不需要全部丟給地方,中央地方政府應該連成一線,不分黨派來構思,看看如何建置更完善的監視系統,那才是正確的做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