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者攻擊韓國瑜? 朱立倫:是綠營反串!

▲▼      韓國瑜 朱立倫 彼此支持       。(圖/記者吳奕靖攝)

▲朱立倫、韓國瑜。(圖/記者吳奕靖攝,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7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透露,自己和高雄市長韓國瑜互動「非常好」;關於網路上傳言他和韓國瑜兩人不合的消息,其實「網路上有很多反串的」,包括挺朱打韓的人士,將他們的帳號IP查清楚後,就發現都是綠營的人,不過「韓市長不會相信,我也不會相信」。

過去網路上曾傳出,韓國瑜在2018九合一大選初期,大約在4月到8月之間,因為高雄市選舉沒什麼起色,所以跑去新北市府求助朱立倫幫忙,結果韓國瑜卻被朱立倫「冷漠以對」。朱立倫7日在廣播節目上聽聞此消息時,先是嘆了一口氣後稱,「哪來的(消息)!我自己有去查,結果沒有這回事啊!韓國瑜沒有過來(新北市政府)!」

朱立倫強調,韓國瑜過去新北市政府的時間點在9月,之前都是他們南下高雄去見韓國瑜,且9月韓國瑜來的時候,互動也「非常好」,所以不知道這是哪來的消息?讓他自己很訝異。

朱立倫說,其實在網路裡面,有一堆反串的網友,例如反串成「挺朱打韓」的網友,後來請朋友去把這幾10個帳號IP都查清楚後,「其實我們都很清楚,是綠營的(人)」,不過這些「韓市長不會相信,我也不會相信」。

▲▼      韓國瑜 朱立倫 彼此支持       。(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