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看上豪宅再交易 阿瘦皮鞋老闆娘砸億元買「敦南寓邸」

2019年03月7日 10:31

▲敦南寓邸是今年大安區最賣豪宅。(圖/記者張瑞傑攝)

▲敦南寓邸豪宅。(圖/記者張瑞傑攝)

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台北市大安運動中心後方豪宅「敦南寓邸」原先路名為基隆路,後來申請改名為敦南街,讓房價水漲船高,外傳天后蔡依林也曾去看房,如今再傳成交喜訊,根據實價揭露,該棟去年12月7樓以總價1.73億元交易,拆算車位後,一坪120.88萬元,謄本資料顯示,買方為鄺姓自然人,經查推測為國內阿瘦皮鞋老闆娘鄺書瑛。

最新實價揭露,去年12月7樓戶以總價1.73億元,拆算車位後每坪單價落在120.88萬,總坪數為160.12坪。謄本資料顯示,買方為鄺姓自然人,經查推測為國內阿瘦皮鞋老闆娘鄺書瑛,繼台鈴SUZUKI集團、仁寶、贊泰等企業主,及知名藝入住後,再添名人齊居光環。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指出,「敦南寓邸」為地上27層建築擁有大安區燙金門牌,該棟共50戶,高樓層一坪價格落在140、150萬,中低樓層則在120、140萬,因為建築位於巷弄間、且鄰近基隆高架橋墩,價格受樓層、座向不同產生價差,近期多有高樓層物件,低樓層價格成交,迄今揭露21筆,最高單價在25樓的150.5萬,最低價則為4樓的114.4萬。

陳炳辰說明,該社區所屬敦南街,2007以前被稱作基隆路三段四巷,巷弄數字不吉利一直為居民詬病,更名後搭上敦化南路黃金路段形象,加上房市起飛與郭董曾定居當地,豪宅產品晉身百萬俱樂部。

▲敦南寓邸是今年大安區最賣豪宅。(圖/記者張瑞傑攝)

▲敦南寓邸豪宅。(圖/記者張瑞傑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