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萌喵美夢中聽到自己名字 瞇眼硬撐「奶音」回應媽:我在這zzz

▲▼ 萌喵睡夢中硬撐回應媽媽呼喊。(圖/網友馬安妮授權提供) 

▲ 萌喵睡夢中回應媽媽呼喊。(圖/網友馬安妮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台中萌喵「翠花」超暖心,只要聽到媽咪的呼喊,即便在睡覺也會起來回應,一臉睡眼惺忪的模樣,再搭上超萌喵聲,瞬間融化人心!飼主馬安妮將這段溫馨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吸引不少網友直呼,「萌到流鼻血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萌喵睡夢中硬撐回應媽媽呼喊。(圖/網友馬安妮授權提供)

▲翠花常想盡辦法引人注意。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翠花正睡得香甜,突然聽到媽咪的呼叫,立刻從睡夢中起來,用睡眼惺忪的表情回應,「我在這!」接著再繼續回到自己的美夢當中,超萌的舉動,瞬間療癒不少網友的心!馬麻接受《ETtoday寵物雲》訪問時表示,因為翠花從小身體不好,所以特別疼愛牠,每日都會哄著牠入睡,時間一久翠花就能認得自己的名字,現在即便牠不想理人,也會用尾巴回應。

▲▼ 萌喵睡夢中硬撐回應媽媽呼喊。(圖/網友馬安妮授權提供)

▲喵從小就和飼主睡在一起。

馬麻提到,翠花出生的時候不喝奶,因此每2小時都要由人親自餵食,漸漸地將小喵養大。喵長大後開始覺得自己是個公主,想要討摸時都會「叫」人前去伺候;這個公主病甚至讓獸醫也證實,「翠花特別怕痛!」可見喵從小備受寵愛,是家人的掌上明珠!

▲▼ 萌喵睡夢中硬撐回應媽媽呼喊。(圖/網友馬安妮授權提供)

▲小公主翠花會叫人過去摸牠。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翠花回應馬麻影片上傳後,立刻引來不少網友按讚,也有人逗趣留言,「翠花臉很老成XD」、「妳吵到牠睡覺啦」、「翠花不想來」、「喵感覺在講,賣岔啦!」、「好乖喔~愛睏還是回應捏」、「喵:賣岔,每天當貓很累」、「喵在家一定是帝王式的享受」、「人類妳是不是欠喵?」。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回應睡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