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嬤奔夜市買晚餐!一回家遭孫女糟蹋「背影超落寞」 媳婦冷眼:只是孩子

▲香皂,肥皂,照護,老人,阿嬤,護理師,照服人員,獨居,臥病。(圖/視覺中國)

▲阿嬤落寞吃著買回來的可麗餅。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導

「我如果今天一直看到自己爸媽被這樣糟蹋,還不出聲,我才是不孝!」台南一名女網友發現大嫂平時都教導國小二年級女兒要「以暴制暴」,被同學打就要扁回去,讓她超傻眼;但最讓她生氣的是,姪女在這種暴力的教育下,開始會糟蹋長輩,甚至像叫小弟一樣吼「阿嬤妳給我過來!」而大嫂則是在旁冷眼滑手機,讓她大暴怒教訓。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憤怒說,媽媽特地去夜市買了一堆姪女愛吃的壽司、炸物、可麗餅,開心買回家卻被糟蹋,姪女只看一眼,露出一臉嫌惡的表情說「這不是我喜歡的那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被孫女嫌棄對待,阿嬤仍是耐心地把每項食物包裝打開,把辛苦買回來的壽司放進孫女碗裡,邊夾還邊溫柔說「可是這間也有妳喜歡的蟹肉啊~」但這孫女根本不領情,直接一句「這個我就是不喜歡!」回絕阿嬤心意。

▲宵夜,鹽酥雞。(圖/本報資料照)。(圖/本報資料照)

▲阿嬤苦奔夜市買孫女愛吃的食物回去,結果回家去被糟蹋。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本報資料照)

阿嬤眼見壽司被回絕,趕緊換上可麗餅,裡面包有孫女愛吃的蟹肉,還溫情喊話「不然這個也很好吃」,想說這次一定會成功,但孫女連施捨一眼都不肯,再度打槍「我不喜歡這個」。

阿嬤不死心,再度拿出最後一項法寶「炸物」,柔情呼喊「來~不然這裡還有妳愛吃的薯餅」。這次孫女態度鬆懈,拿起炸雞屁股猛吃,但嘴裡卻一邊嫌棄「吼!都是炸的!」,嘴巴說不要不要,身體倒是很誠實,實在很矛盾。

▲▼女童、兒童、孩童、孩子、家庭、幼兒。(圖/翻攝自pakutaso)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千萬不要以為她還小,就容忍放過。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pakutaso)

在一旁觀看全程的原PO氣炸說,大嫂買炸物回來,姪女就笑得吃完,阿嬤買回來就嫌惡,「我看到我媽自己默默把可麗餅吃掉......叫我媽不要管姪女了 ,她愛吃不吃隨便她!姪女就覺得我兇她?!WTF!」

大嫂回家後,立刻被女兒拉到一旁告狀,她聽完瞬間怒了,拿著想要吃的晚餐,帶著小孩回到二樓,對於女兒糟蹋阿嬤的行為,她完全沒有要教育的意思。

▲老人,老太太,老奶奶,老婦,手,老人的手,示意圖。(圖/CFP)

▲或許妳的縱容,正傷害長輩的心。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CFP)

原PO暴怒說,大嫂本身是幼教老師,卻教導女兒在學校要「以暴制暴」,被同學打就是要打回去,讓孫女越來越無法無天,爸媽已經不是第一次被這樣糟蹋了,像是姪女平常叫阿嬤都是「阿嬤妳給我過來」,但大嫂都在旁邊滑手機,不曾糾正。

她多次與哥哥與大嫂反應,但對方都是抱持著「她只是個孩子,還小,不可以用罵的,要用鼓勵的」,讓她傻爆眼。她透露,「這種小孩是要鼓勵什麼?鼓勵小孩糟蹋阿公阿嬤心意?對阿公阿嬤無禮?我如果今天一直看到自己爸媽被這樣糟蹋,還不出聲,我才是不孝!這個毒菇我當定了!」

不禮貌的孫女,立刻引來超過5000多名網友憤怒說,「小二而已長大還得了,公主病無誤,有得吃就不錯了還挑吃」、「是我女兒的話,現在已經被吊起來曬在庭院了!」、「寧可現在讓小孩有陰影,也不讓小孩長大對別人的家庭有傷害!」、「教育孩子最需要的是讓孩子知道『同理心』」、「毒菇我也當」。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大嫂還是幼稚園老師,但她的教法讓小姑無法接受。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CFP)

▲幼兒,幼稚園,幼兒園,孩童,兒童。示意圖。(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