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大咖「圍毆」搶救郭國文 謝龍介:台南若倒、高雄全倒!

▲▼謝龍介接受關鍵時刻訪問。(圖/翻攝關鍵時刻直播)

▲謝龍介接受關鍵時刻訪問。(圖/翻攝關鍵時刻直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立委補選戰況激烈,民進黨大咖紛紛南下幫參選人郭國文助選,就怕「綠到出汁」的鐵票倉被國民黨參選人謝龍介翻盤。對此,謝龍介6日晚間在節目《關鍵時刻》表示,目前的戰況已經呈現「圍毆」他的情況,而台南如果倒的話,高雄可能就沒了。

台南立委補選告急,《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提到,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助選選到腳都扭到了非常拚命,還有立委趙天麟等其他人都跑到台南助選,連續7天每天早上7點都在街頭拜票,如果台南倒,明年高雄立委選起來就更困難,所以現在「能上都上了,大家都到台南助選,絕對不能輸。」

看到綠營大咖勤奮站台輔選,謝龍介表示,因為「猴死豬哥就沒命」,西遊記裡孫悟空如果死了,豬八戒根本沒用,台南倒高雄全倒,「現在已經不是五個大人打一個小孩,現在是圍毆,通通都圍過來」。

謝龍介分析,台南其實比高雄還綠,所以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綠營的立委認為他們還能活,還不會全軍覆沒,但如果台南這區翻盤的話,他們會很難選,他們一定會緊張。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不顧自己腳傷,陪同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掃街拜票。(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不顧自己腳傷,陪同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掃街拜票。(圖/記者林悅翻攝)

國民黨前立委鄭麗文表示,國民黨過去情勢最差的時候,台北的文山、新北的永和都還沒有輸,但現在民進黨最綠的地方卻要輸了,民進黨能不緊張嗎?而且韓國瑜去台南大家喊「選總統」、但賴清德去助選時竟然沒有人說「選總統」,民進黨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所有的牌都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