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私約「2戲劇女神」陣容超狂! 激萌小娃現身…網瘋猜:是小海豚嗎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林心如和霍建華結婚2年多,育有寶貝女兒小海豚,小海豚出生2年來,從沒有在鏡頭前面亮過相,日前她和《16個夏天》的演員群私下聚會,卻驚見有個小孩子背對鏡頭,雙手撐在桌子上看著鹽酥雞,模樣相當可愛,讓網友紛紛猜測是她的愛女,興奮驚呼:「快點轉過來~」

林心如2月28日在IG分享和《16個夏天》演員群的聚會照,楊謹華、許瑋甯、周興哲、謝佳見等人都一起入鏡,其中一張所有人包圍著擺在桌上的鹽酥雞的照片,有眼尖網友發現最邊邊有個穿著黃色衣服的小孩,疑似是從未露面的小海豚,讓不少人相當興奮,但有另一批網友表示,這個孩子應是鄒承恩的寶貝兒子。

▲林心如聚會。(圖/翻攝自林心如IG)

▲穿黃色衣服的小孩被猜測是小海豚。(圖/翻攝自林心如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結婚後喜迎愛女小海豚,愛女遺傳她的好基因,有水汪汪大眼、笑起來有酒窩,她笑說:「迷死她爸了,感覺女兒成長很快,已經會叫爸爸、媽媽了。」她笑透露老公黏女兒,「2人若在家時,只要女兒睡覺就很無聊,他看電視,我忙工作,等到差不多一定時間,他就會問『怎麼還不起床』,5分鐘後還會進去看起床了沒。」

▲林心如聚會。(圖/翻攝自林心如IG)

▲林心如和楊謹華、許瑋甯聚會。(圖/翻攝自林心如IG)

當媽後心境轉變大,林心如透露,像是現在演戲,不管是自己演的,或是製作的戲,帶給觀眾好作品外,更希望能有正面意義,一直流傳下去,有一天女兒會看到媽媽的作品。前陣子該劇經歷一些風波,她也說:「做事情都會遇到困難跟挫折,有些風波過了不要放在心上,之後會繼續演好戲、製作好戲。」

▲林心如聚會。(圖/翻攝自林心如IG)

▲林心如聚會。(圖/翻攝自林心如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