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率高達75% 刷花旗抽馬丘比丘雙人遊等獎項

▲▼刷花旗線上抽馬丘比丘雙人遊             。(圖/業者提供)

▲「馬丘比丘」神秘的印加文化是很多人一生想要拜訪一次的景點。(圖/Pixabay,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什麼!現在竟然有中獎率達75%的抽獎活動,這麼好康當然要手刀參加啦!相信有不少人面對市面上這麼多張信用卡,常常在想到底刷哪張才是明智之舉呢?那現在想都不必想,絕對是刷花旗準沒錯!因為目前銀行正在舉辦抽獎活動,而且中獎機率超高,週週有驚喜,刷卡消費,還能有機會幫自己抽到夢幻好禮呢!

到底是什麼活動,中獎率竟高達75%?花旗銀行自3/4到6/30舉辦【刷花旗 夢幻之旅精采可期】活動,就有機會一睹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馬丘比丘,而且一人中獎兩人同行,總共有4個獎項名額可抽。雖然飛行時間、整體的旅遊費用比起去歐洲、美洲高很多,但是這個祕魯最著名的印加文化遺址馬丘比丘,神秘氣息讓人想要一探究竟。馬丘比丘為印加帝國在數百年孕育下的最佳證明,座落在祕魯庫斯科的西北方,藏身於安地斯山脈間,俯瞰著五魯班巴河谷,那樣的神祕感也讓這個地方有了「天空之城」一說,而動畫大師宮崎駿在描繪天空之城草圖時,也是參考馬丘比丘這座城市。

▲▼刷花旗線上抽馬丘比丘雙人遊             。(圖/業者提供)

▲▼刷花旗線上抽馬丘比丘雙人遊             。(圖/業者提供)

因為地理位置特殊,想要造訪馬丘比丘其實不容易,而且花費也十分高昂,但現在刷花旗就有機會抽中天空之城馬丘比丘雙人遊!2019年6月30日前只要單筆消費滿888元(含)以上,就可以登入活動網頁抽獎1次,刷越多筆、抽獎機會就越多!除了最大獎天空之城馬丘比丘雙人遊,還有Gogoro、Apple Watch、Nintendo Switch等好禮,甚至還能抽到刷卡金,總共有1,623,712個寶物等你來抽,中獎機率高達75%,中獎!另外,單月消費累積滿5,888元(含)以上,可加享抽獎機會2次,且加入花旗官方LINE帳號並啟用個人化服務,還可再享抽獎機會1次;自3/4起新申辦的卡友,活動期間首筆消費888元(含)以上交易,除原單筆滿額888元享1次抽獎機會外,還可加享抽獎機會2次,抽獎機會累積方式超多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刷花旗線上抽馬丘比丘雙人遊             。(圖/業者提供)

▲【刷花旗 夢幻之旅精采可期】刷越多,抽獎機會越多!中獎率高達75%!

GO!抽大獎去!詳細活動內容及相關限制條件請詳:www.citibank.com.tw/C1

謹慎理財信用至上
花旗信用卡循環利率:6.88%~15% 循環利率基準日為104年9月1日;預借現金手續費:預借現金金額乘以3.5%加上新臺幣100元其他費用請上花旗網站www.citibank.com.tw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