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被爆要嫁啦! 傳年底與「百億麻將館」富男友完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阿Sa(蔡卓妍)之前曾與藝人鄭中基有過一段婚姻,去年才當過好姐妹阿嬌(鍾欣潼)伴娘,並從新娘手裡直接拿到捧花的她,也在昨日(5日)晚間被爆出預計年底將與交往2年的富三代男友石恆聰完婚的好消息,報導一出也引發外界關注。

▲阿Sa被爆將在年底與男友完婚。(圖/翻攝自IG/鄭希怡、蔡卓妍)

▲阿Sa被爆將在年底與男友完婚。(圖/翻攝自IG/鄭希怡、蔡卓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東周刊》報導,今年36歲的阿Sa與有「百億麻將館太子爺」之稱的石恆聰交往2年來感情穩定,更深得男方家人的喜愛。身為「麻將館大王」石鑑輝的後代,石家擁有百億資產,石恆聰本人更是名符其實的鑽石級單身漢,雖說過去曾和不少小模有過情史,但自從與阿Sa交往後便明顯收斂,也十分願意融入女友的生活和交友圈。據悉,他不只參與過阿Sa和容祖兒的北海道閨蜜之旅,就連去年底(2018年12月)阿嬌的婚宴也沒有缺席。英皇大家長楊受成甚至放話會「包辦阿Sa婚宴及蜜月的花費」,足見對兩人戀情的支持。

▲阿Sa被爆年底嫁百憶富男友。(圖/翻攝自IG/蔡卓妍)

▲▼阿Sa和容祖兒、阿嬌感情好,去年接過捧花後,就一直被期待傳出好消息。(圖/翻攝自IG/蔡卓妍)

▲▼阿Sa在阿嬌婚禮當天,被好姐妹硬塞捧花。(圖/翻攝自阿Sa的Instagram)

至於為何將婚期定在年底,據傳是因為阿Sa今年參與了多部電影拍攝,石恆聰貼心想先讓女友完成奪獎美夢,才會刻意如此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