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網購尖頭鞋!她穿上秒傻眼「被鞋子比中指!」 網笑爆:太潮了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透過網路買東西真的要小心!大陸微博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她日前在某網拍買了一雙尖頭鞋,但好不容易等到貨品送來,她穿上卻發現鞋頭會嚴重變形,前方還被擠出一個像「中指」的形狀,她看了就傻眼說「這是我腳的問題嗎?」文章立刻引發網友瘋傳討論。

▲▼網購尖頭鞋穿起來長這樣 她傻眼:被鞋子比了「中指」。(圖/翻攝自微博)

▲網購時髦尖頭鞋!她穿上一秒傻眼「我被鞋子比中指!?」(圖/翻攝自微博)

微博曝光的照片可以看見,原本賣家刊登的尖頭鞋,模特兒穿上後讓腳看起來更顯修長,但原PO實際上收到的尖頭鞋,穿上後卻疑似因為鞋皮過軟,因此整個腳趾都擠到尖頭的地方,最後還弄出了像是「中指」的形狀。她無奈說:「請問是鞋子的問題,還是我腳的問題?」、「被鞋子比了中指」、「賣家到現在都沒理我。」

▲▼網購尖頭鞋穿起來長這樣 她傻眼:被鞋子比了「中指」。(圖/翻攝自微博)

▲原PO傻眼說:「請問是鞋子的問題,還是我腳的問題?」(圖/翻攝自微博)

照片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紛紛留言討論,有人說「哈哈,笑到停不下來」、「這一看就是鞋的問題啦,不過真的很好笑」、「網拍圖真的都不能信」、「賣家的圖片就看到鞋子有問題」、「你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這個中指真的太潮了」、「你成功的示範了什麼叫買家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