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褲、髒髒鞋都輸了! 炎亞綸公開全身最愛GUCCI錶原因

▲炎亞綸最愛的GUCCI單品,影片中大揭密!(影/記者楊坊士攝)

記者楊坊士/高雄報導

GUCCI在高雄漢神百貨開幕全新精品店,剛從紐約時裝周回來的炎亞綸,以一身潮流風格裝扮出席。比起搶眼的塗鴉印花牛仔褲、仿舊Screener休閒鞋,他認為全身上下最該被注意的單品,反而是手上的G-Timeless腕錶,「(上面的)蜜蜂,是幸運的象徵」,連最想入手的西裝外套上也佈滿蜜蜂,他笑說:「看來我是真的很需要。」

▲炎亞綸 GUCCI高雄漢神店(圖/品牌提供)

▲炎亞綸很喜歡GUCCI的復古風格。(圖/品牌提供)

炎亞綸認為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作品中有許多動物、昆蟲圖案,是要傳遞「萬物皆有靈」的概念,對於代表幸運的蜜蜂,他有感而發:「這個世代很需要,努力不一定會成功,要靠點幸運。」

▲炎亞綸出席GUCCI高雄漢神店(圖/記者楊坊士攝)

▲炎亞綸出席GUCCI高雄漢神店(圖/記者楊坊士攝)

▲炎亞綸最愛有蜜蜂圖案的腕錶,還帶來自己買的肩背包。(圖/記者楊坊士攝)

全新店面裡,炎亞綸最喜歡的是牆壁顏色,「國外很多都是這種台灣少見的綠、莫蘭迪灰等,自己家裡正在裝修的牆壁也選定灰色」,他建議大家可以多嘗試,「能讓衣服、擺設更有質感。」

▲胡宇威 GUCCI高雄漢神店(圖/品牌提供)

▲胡宇威的穿搭真的大突破!(圖/品牌提供)

胡宇威則以變形蟲印花和服披肩、格紋西裝的「突破性」穿搭出席,他自認「有點瘋狂,但可以更誇張」,為這樣的穿搭打幾分?他自信說:「10分!雖然偏年輕,但我還撐得了。」

若能挑一項單品送人,胡宇威選了一款紅色腰包,而且對象是姪女,笑說要培養成一個「時尚的嬰兒」,即便對現在的姪女來說是背包般大小,他仍語氣堅定地說:「將來用得到。」

▲GUCCI高雄漢神店(圖/品牌提供)

▲GUCCI高雄漢神店(圖/品牌提供)

▲3樓男裝區呈現當代奢華美感。(圖/品牌提供)

GUCCI在高雄漢神全新的專門店,2層樓面積佔地約105坪,2樓、3樓分別為女裝及男裝區。門口有醒目的裝置藝術,令人能聚焦在限量的Rajah與Arli包款展示櫃。以粉與藍色調裝飾的牆面與陳列櫃,配上天鵝絨扶手椅、波斯地毯與鉚釘及工業風的冷調搭配,既柔美又具有衝突感。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