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謙演唱會遭爆「綑綁周杰倫賣票」! 主辦方出面回應了

2019年03月6日 23:22

記者張靖容/綜合報導

大陸歌手薛之謙以《演員》一曲在台灣獲得關注與認可,受封為情歌王子。近日,他的倫敦演唱會主辦方卻被網友爆料,利用售票期間,綑綁周杰倫的演出門票一起賣,造成周董歌迷的不滿,6日晚間,主辦方出面回應了!

▲薛之謙遭爆演唱會門票綑綁周杰倫演唱會門票一起賣。(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娛樂、MAGIC-SOUND魔音娛樂、薛之謙)

薛之謙遭爆演唱會門票綑綁周杰倫演唱會門票一起賣。(圖/翻攝自微博/薛之謙)

有網友PO出演唱會主辦方的對話截圖,從中可以看到主辦方魔音娛樂稱,只要購買薛之謙演唱會門票,就是他們的好朋友,「保證」能買到周杰倫的演出門票,這讓周董的歌迷十分不滿,直接質問為何要替薛之謙的演唱會門票買單。

▲薛之謙遭爆綑綁周杰倫演唱會門票賣自己的演唱會門票。(圖/翻攝自微博/MAGIC-SOUND魔音娛樂)

薛之謙遭爆演唱會門票綑綁周杰倫演出門票一起賣。(圖/翻攝自微博/MAGIC-SOUND魔音娛樂)

對於網友的不滿與質疑,薛之謙本人也於微博上回應了!他稱自己根本沒有要操控什麼買票的事情,聲明非常尊重前輩周杰倫,認為自己的音樂在網路上也不賺錢,為何要綑綁賣票,並直言要主辦方為此做出一個解釋,覺得自己根本什麼事情都沒做就無端遭受攻擊,實在是無法忍受。最後他表示,就算演唱會門票賣不好,台下只有一位觀眾,也會努力的發揮到最好,不辜負歌迷到倫敦看他演出的那份真誠。

▲薛之謙聲明全文。(圖/翻攝自微博/薛之謙)

薛之謙聲明全文。(圖/翻攝自微博/薛之謙)

網友們也對演唱會主辦方魔音娛樂罵聲一片,直說要給個官方聲明道歉,但是從先前魔音娛樂的對話截圖中可以看出,主辦方並不認為他們的做法有何錯誤,還回答消費者,可以自行去搶周董的演唱會門票,兩件事情沒有衝突。

▲薛之謙遭爆演唱會門票綑綁周杰倫演唱會門票一起賣。(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娛樂、MAGIC-SOUND魔音娛樂、薛之謙)

▲薛之謙遭爆演唱會門票綑綁周杰倫演唱會門票一起賣。(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娛樂、MAGIC-SOUND魔音娛樂、薛之謙)

主辦方回應自行搶票與綑綁售票兩件事不衝突。(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娛樂)

稍晚,魔音娛樂於微博上PO出官方聲明道歉全文,表示對於薛之謙演唱會所造成的諸多紛擾,列出4點聲明做澄清。首先,向所有因為看了微信群而憤怒的粉絲們致上12分的歉意,稱之所以會造成這樣嚴重的誤會,完全是出於其公司小編的用詞不當。再來,他們絕對沒有在任何平台上,表示要「綑綁周杰倫的演唱會門票」進行薛之謙演出門票的銷售,此為不實訊息,提醒消費者們別被誤導。

接下來魔音娛樂繼續說到,薛之謙的演唱會倫敦站是該公司2019年的首場大秀,根據大數據資料顯示,根本不需「綑綁銷售」。另外,周杰倫的演唱會倫敦站,還未開始售票,相信也會造成一股搶票熱潮,完全無需使用綑綁銷售進行賣票!

聲明文的最後,他們堅決抵制一切營銷號的惡意炒作,如造成該公司的損害,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權益。

▲魔易娛樂聲明道歉全文。(圖/翻攝自微博/MAGIC-SOUND魔音娛樂)

魔音娛樂聲明道歉全文。(圖/翻攝自微博/MAGIC-SOUND魔音娛樂)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