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孫安佐爆紅僅「曇花一現」 喜翔:只剩禿子有票房

2019年03月6日 18:59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金鐘常客喜翔今(6日)出席華視2019節目發表會,宣傳電視電影《失父招領》,一向敢言的他,聊到無緣的外甥孫安佐成為網紅,拿同樣高人氣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出來比較,大嘆只是曇花一現,「不能永遠秀我的胳膊啊,再壯也沒有大象壯。」

▲▼ 華視金選劇場-失父招領男主角喜翔            。(圖/華視提供)

▲喜翔不看好網紅現象 。(圖/華視提供)

喜翔曾看過孫安佐影片,認為以他的經營方式,久了觀眾便會痲痹,只是因為他現在是話題人物,大家好奇心作祟才會去追隨,遲早會冷卻。甚至他不贊成孫安佐這麼快就去唸書,認為父母應先將他帶在身邊顧,現在就學肯定會招來挑釁,若沒處理好又會爆發衝突。

▲▼ 華視金選劇場-失父招領男主角喜翔            。(圖/華視提供)

▲喜翔拿韓國瑜和孫安佐比較。(圖/華視提供)

一開啟網紅話題,喜翔話匣子停不下來,更拿高雄市長韓國瑜做比喻,「你說他(韓國瑜)去洗頭有什麼好看?那幾根毛是能夠中分嗎?但就是有人去看啊,好幾萬人點閱。」

▲館長同框孫安佐一起訓練。(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館長同框孫安佐(左)一起訓練。(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喜翔不看好網紅市場,就像去年他和王陽明、陳庭妮合演的電影《盜命師》,片商在上映前大手筆花80萬找6位網紅宣傳,但會願意花錢進戲院看戲的少之又少,上映不到幾天就下檔,話風一轉,喜翔又提:「目前我只看到一個人有基本票房,就是那個禿子(韓國瑜)。」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