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放空、老是想事情想到出神 3部超適合你的經典白日夢電影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圖/翻攝自Well Go電影看個夠粉絲團)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女主角是白日夢經典角色。(圖/翻攝自Well Go電影看個夠粉絲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等待影印機列印的時候會想事情想到出神,喜歡看著馬路上人來車往覺得放空很愉快...你也是愛做白日夢一族嗎?電影圈裡面也有很多愛做白日夢的經典角色,充分反映不甘寂寞的人生,盤點3部主角也愛做白日夢的經典電影,一起宣告愛做白日夢萬歲!

*聲林之王見面會、百攤嚴選市集,詳細資訊都在「野餐日官方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班史提勒自導自演的第五部作品《白日夢的冒險》。(圖/福斯)

▲上班太厭世?向班史提勒演活的白日夢冒險王看齊,展開實境冒險吧!(圖/福斯提供)

《白日夢冒險王Mitty》
班史提勒演活厭世上班族,一整天在公司發呆放空,卻從未真正經歷任何一次冒險過,最後為了完成工作,他決定豁出去,追到冰島、喜馬拉雅山只為找到關鍵攝影師,大量惡地美景穿插及好聽的音樂,絕對能讓愛做白日夢的你,看了心曠神怡。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圖/翻攝自Well Go電影看個夠粉絲團)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全片滿滿法式浪漫溢出來的經典法國電影,古靈精怪的艾蜜莉經常與自己對話,從小孤獨地遊走在現實與幻想之間,偶爾調皮地惡作劇,卻又會善良地幫助他人,經常放錯重點的個性又常常做出各種超乎常理的舉動,完全命中愛做白日夢的人心中的狂想。

▲▼《人生剩利組》班史提勒、奧斯丁亞布蘭斯。(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別被FB和IG上的假象蒙蔽你的心,想想一直在你身邊的家人,珍惜你所擁有的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人生剩利組》
FB、IG上的好友動態總令人羨慕,為什麼我現在的成遠遠比不上他們?老是自怨自艾的中年大叔,幻想自己變身成富豪、好萊塢導演…等老同學的人生,這些情節相信非常貼近大家的內心小劇場,同樣也是班史提勒的黑色寫實作品,非常適合愛做白日夢的人省思。

喜歡做白日夢的你, 3/30(六)快揪好友、帶著寶貝寵物一起前往大直美堤河濱公園參加由ETtoday主辦的「2019好朋友野餐日」吧!當天不只會有聲林之王人氣七強見面會,更有萌寵市集、美容、健檢及好逛好買的質感手作創意市集等活動,還能盡情徜徉在春日陽光、草地、好音樂的絕美野餐情境中,放肆大做白日夢吧!

>>>快按參加,獲得野餐日第一手資訊

3月30日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大直美堤河濱公園等你唷!有美美的拍照打卡區、最療癒的手作市集,以及可愛的萌寵市集,還有聽不完的好音樂。3月30日等你一起來野餐,讓自己好好放鬆,暫時遠離現實享受這場白日夢派對。

>>>快按參加,獲得野餐日第一手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